首页 > 话题 > 正文

爆款5折、重现“618”?青岛品牌的集体“狂欢”来围观下

核心提示: 7月16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携手阿里巴巴集团推出“青岛品牌电商日”活动。

7月16日,“青岛品牌电商日”上线发布仪式举办,会议宣布,“青岛品牌电商日”于7月25日正式在阿里集团旗下天猫、淘宝、阿里妈妈、阿里巴巴等平台上线,届时以海尔、海信等为代表的青岛百余电商品牌共同发起电商日优惠活动,企业将拿出上千种家电、食品、服装等名优产品钜惠消费者。

微信图片_20190716185157

会议现场

无企业不电商

青岛“品牌之都”熠熠生辉

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姜波在发布会上致辞,本次“青岛品牌电商日”是阿里平台和青岛市联合创新,也是阿里平台少有的以城市为单位的品牌电商活动,青岛将以老“五朵金花”领衔,结合青食、沃隆、崂矿等众多新兴品牌集体亮相,阿里集团旗下的天猫、淘宝、阿里妈妈等各平台给予支持,为广大消费者奉上一场品牌的盛宴。 

姜波

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姜波

姜波特别对青岛企业表示:第一,“无企业不电商!”青岛的企业一定要认识到,电商的重要性。第二,“青岛制造”只有与大平台合作,全面深入进入电商领域,才能永葆青岛“品牌之都”熠熠生辉。第三,中国的消费互联网世界一流,正在牵引和倒逼产业联网的发展。政府有决心以次合作为开端,加强与阿里等国内一批一流电商平台的合作,倒逼青岛品牌企业从产品设计、营销策划到线下渠道等方面,全方位提升企业电商化能力,进而提升企业和城市经济的竞争力。

阿里巴巴打配合

建1688平台青岛服务中心

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监林青叶在致辞中表示,愿配合青岛市,用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助力传统制造业升级,用数据和人工智能重新定义供应链、商业服务、运营等环节,实现按需定制,按照个性化需求进行生产。

发布会上,阿里集团与青岛新闻网共同签署1688电商服务中心合作备忘录,这也是1688平台首次落户青岛。据介绍,签约后与1688平台共建青岛服务中心,致力于招商、企业孵化、源头产地的打造,帮助企业提升互联网化的品牌塑造能力。

圆桌会议

圆桌会议

青岛品牌集体狂欢

市民可线上抢爆款5折

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总裁辛梅介绍了“青岛品牌电商日”的活动资源,整体活动总曝光量预估达到33.6亿,750余家青岛企业参与了本次活动。淘内资源曝光量预计达到3200多万、抖音挑战赛曝光量预估将约1亿……资源的整合与积聚将为青岛品牌企业带来巨大的流量,也将青岛品牌打造一个“消费狂欢日”。7月26日,主办方还将在1688平台推出“青岛超级产地日”活动,推出批发类600余家企业的营销攻势。

记者获悉,海信官方旗舰店领券2000元减100元,进店抽电视;统帅官方旗舰店领券5000元减1000元,加会员赢红包;澳柯玛官方旗舰店领券999元减100元,关注店铺抽奖;船歌鱼水饺旗舰店领券200元减100元;沃隆旗舰店领券199元减50元,抢爆款五折……

会议还举办了圆桌会议,青岛品牌企业代表就“电商与城市经济”话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