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邀请函来了!青岛国际软博会邀你观展

创新驱动

2019中国(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青岛国际软博会)将于2019年7月25-27日在美丽海滨城市青岛举行。

2019青岛国际软博会由国家工信部、中科院支持,青岛市政府主办,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高新区等联合承办,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1、2号展馆举行,展览面积20000平方米。本届软博会以“ICT(信息通信技术)助力产业发展”为主题,以培育提升“五名”(名品、名企、名园、名展、名人)为重点,聚焦产业应用和融合创新,重点举办软件与信息通信技术成果展览会主版块活动,同期举办世界工业互联网大会,并同时举办工业APP大赛、人才交流项目对接系列成果发布等版块活动,集展、会、赛为一体,充分展示我市软件支撑的智慧城市、智能制造、信息消费、数字经济、工业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等相关内容,搭建对接交易平台,助力软件定义下的智能工厂、数字驱动下的先进制造、平台支撑下的产业生态,打造青岛智造强市,加快青岛建设中国软件特色名城步伐。

此次展会高新区展区为中国软件特色名城创建示范主题展区,展览面积1500平方米,位于展馆核心区域,诚挚邀请区内软件信息产业、互联网产业、智能制造产业等领域企业及相关人士参加2019青岛国际软博会,进行交流洽谈及有关活动,请有意向企业、观众莅临参加!

详情请点击链接:2019中国(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

(来源:青岛高新区软件事业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