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行推暖心优抚服务 为退役军人一站式办齐“两卡”

文明智慧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高新区支行为全面推进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打造“随军行”品牌,特推出“随军行”退役专享金融服务和专享金融产品。据了解,退役军人在高新区支行可以享受办卡优惠、荣誉优待、电话专享等退役优抚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716164733

日前,青岛高新区已接收了2019年首批14名由政府安排工作的转业士官。工商银行高新区支行也开通了“绿色通道”,设立专门窗口为退役军人办理社保卡和拥军优抚卡。高新区支行相关负责人说道:“我们设立专门窗口就是为了能够为退役军人提供一次性办好服务,使他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根据政策,退役军人在高新区支行办理优抚卡能够享受到免收发卡工本费、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跨行转账费及跨行ATM取现手续费等优惠。在高新区支行,退役军人还可享受到优先服务和退役军人荣誉优待服务。根据工行与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协议,工行营业网点应设立专门窗口,在明显位置张贴军人、退役军人优先标识,对持有优抚卡的客户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优先服务;工商银行在95588-8军人热线下设立退役军人电话专线服务,同时编发《“随军行”退役军人服务手册》普及金融和防诈骗知识。

另外,高新区支行还将为退役军人提供优先受理、优先处理、优先审批、优先发放个人住房贷款和创业贷款服务(需符合工行贷款政策),以及投资理财、工行军魂信用卡等专属金融产品,以便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