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京东到家联合知名零售商启动夏季首促 “百城万店冰爽季”0元爽购

核心提示: 7月高温季已经到来,一边是日益迫切的避暑需求,一边是“日渐消瘦”的自家冰箱,在这样的纠结心情下,足不出户便可实现所想即所得的即时消费,自然成为了这个夏天的主流消费方式。

7月高温季已经到来,一边是日益迫切的避暑需求,一边是“日渐消瘦”的自家冰箱,在这样的纠结心情下,足不出户便可实现所想即所得的即时消费,自然成为了这个夏天的主流消费方式。

7月8日-14日,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将正式启动“百城万店冰爽季”夏季大促活动,除沃尔玛、永辉、华润万家等全国连锁外,卜蜂莲花、京客隆、丽达超市、中央红小月亮等知名区域型连锁商家也成为本次活动的主力,为全国近百座城市的消费者带来一场夏季1小时消费狂欢。“百城万店”是京东到家重点打造的系列大促,是参与商家最多、活动品牌最多、覆盖城市最多的即时消费大促。

即时零售携品牌顺利“下沉”,京东到家迈入“百城万店”时代

京东到家目前已覆盖全国近百座城市,三线及以下城市占比过半。在前不久的“618年中购物节”中,半数低线城市销售额达到了翻倍以上的增长,更印证了在中小城市中,1小时配送到家愈发受到欢迎,成为新的消费风尚。为此,京东到家也特别推出“百城万店冰爽季”大促活动,联合知名品牌商及本地连锁商家将夏季热销、必买商品以更实惠的价格提供给消费者。

在即时零售下沉过程中,京东到家不仅通过1小时送达服务收获了广大低线城市消费者的认可,也清楚了解到了他们的消费习惯与品类喜好。在“百城万店冰爽季”活动中,为中小城市消费者带来了玛氏箭牌、联合利华、格力高、伊利、巴黎欧莱雅、明治、优诺等一线品牌的热卖商品、新品,让消费者在京东到家上,可以尽享大牌商品的1小时送达服务。对于这些优质品牌而言,以京东到家为代表的即时零售模式也为他们提供了一条不同于传统渠道的快速下沉路径。

微信截图_20190704190105

京东到家携手区域零售商打造“百城万店冰爽季”

与此同时,京东到家还累积了一大批优质商家伙伴,越来越多的老牌区域零售商加入到京东到家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即时消费服务。在本次“百城万店冰爽季”活动中,卜蜂莲花、京客隆、北京华联、华冠、中百仓储、中央红小月亮、佳惠超市、丽达超市等一众深受各地消费者喜爱的区域连锁商家将成为本次活动的主力。这些深谙本地消费者购物习惯的零售商将在即时消费的加持下,为“老顾客”带来“1小时购物”的全新体验!未来,“百城万店”将成为京东到家平台重点打造的系列大促,并成为参与商家最多、活动品牌最多、覆盖城市最多的即时消费大促。

全品类大牌爆品如数登场,全员参与0元砍价、第二件5折

对于消费者而言,即时零售除了能带来“1小时极速达”的新体验,如何买得实惠、买到爆品也是大家的关注点。在本次“百城万店冰爽季”主会场中,京东到家将与合作商家及品牌一起,打造“0元爽购区”,包括为消费者提供社交玩法的“0元砍价”和“助力0元”活动,以及每天优选的“第二件五折”冰爽爆品。

微信截图_20190704190142

数十个知名品牌千余款热卖品参与“百城万店冰爽季”

7月8日—14日,京东到家将结合消费大数据,在冰爽一夏、生鲜水果、超市便利、医药健康等专场推出多款1元秒杀以及1-8折不等的爆款商品,玛氏箭牌、联合利华、百事、巴黎欧莱雅、滴露、喜力、统一、伊利、徐福记等一线大牌将悉数加入活动。明治旦木巧克力雪糕、明治椰果奶茶冰激凌等网红雪糕,乐事轻焙柚香黑椒薯片、百事雪盐焦糖可乐、卫宝先进TM儿童免洗洗手液、伊利每益添无花果葡萄味等新品,以及夏季必备的喜力啤酒、益达木糖醇冰凉薄荷无糖口香糖、养元青控油净爽洗发露等数千款热销商品,都将以“冰点”价格为百城消费者送来夏日里的一份清爽。此外,通过优惠券限时抢和支付优惠,消费者可享受更多实实在在的叠加优惠。

微信截图_20190704190210

多种促销方式为消费者送实惠

为保证冰品、冰激凌、水果这些易融易碎的商品第一时间送到用户手中,达达-京东到家旗下的达达配送平台,为骑士夏季配送“装备”进行升级。达达平台推出的58L容量、材质为XPS保温板的配送保温箱,该保温箱保温时效可达到4小时,容量大、保温能力强,可同时配送多个冰品订单,保证商品品质。同时,平台也非常重视对骑士防暑降温措施,专门开发了如防晒冰袖、手机防水袋、应季头盔等防暑装备,进一步提升了达达骑士在配送过程中的舒适度和安全性,最终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配送服务。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