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交警联合市北巴士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知识抢答赛”活动

    更新时间:2019-06-19 21:59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广泛宣传和普及安全生产与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强化公交客运车辆驾驶员的安全意识,6月19日,交警市北大队杭州路中队与公交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联合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暨道路交通安全法知识抢答赛活动。

1641560952710_.pic

高健警官首先为驾驶员们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法与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强调安全行车与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醒驾驶员们在工作中一定要有责任心,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在安全知识培训之后,组织第五分公司的驾乘人员通过抢答赛的形式,藉此增强驾乘人员对《道路交通安全法》、《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深刻理解,普遍强化提高了广大驾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与责任意识。

1651560952711_.pic

第五分公司赵延平书记在活动后总结道,“安全无小事,在工作中大家一定要有忧患意识。安全生产月的各项活动要贯穿始终,要认真建立更加规范科学的安全运行管理体系,防患于未然,确保分公司安全发展、长治久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