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菜鸟裹裹千万红包启动“年中狂欢寄” 寻找“躺寄青年”免费把商场寄回家

核心提示: “寄快递,用菜鸟裹裹”已成为消费者首选寄件平台,躺着寄快递已成为多数人的生活方式。

年中寄快递最爽体验开始了。今天(6月17日),菜鸟裹裹宣布“年中狂欢寄”上线:不仅1小时上门成为更多人寄快递的标准服务,同时发放千万红包开启一场寄件狂欢,还有锦鲤大奖:获选“躺寄青年”可免费“打包商场寄回家”、“双人世界躺”旅行。

同一天,为了给消费者更好的寄件体验,菜鸟裹裹还正式推出“0元换货”服务:想要换货的淘系用户,选择菜鸟裹裹上门取件,一键下单、免填地址之外,在运费险覆盖下,寄回商家换货可以首重免费。

此前,“0元退”已成为淘系标准服务,“0元换货”上线意味着,菜鸟裹裹在极速上门、一键寄件之外,退、换货都实现了在家轻松躺寄、免费上门。

“年中是一年寄快递需求最多的时间之一,菜鸟裹裹希望将领先的数字化寄件体验带给更多人,让大家省时、省心、省钱寄快递。‘年中狂欢寄’让寄件最多的时间成为寄件最爽的时间,真正带来千万人的寄件狂欢。”菜鸟裹裹CEO李江华表示。

随着“年中狂欢寄”启动,寄快递用菜鸟裹裹,用户可分享高达千万的寄件劵和众多618元不等的现金红包。

微信图片_20190617133920

图说:征集的体验官在体验菜鸟裹裹取件

不仅如此,作为“年中狂欢寄”锦鲤大奖,通过菜鸟裹裹APP参与“躺寄青年”活动,或者关注菜鸟裹裹官方微博,获选的“躺寄青年”将躺赢大奖,实现“商场自由”和“旅游自由”:“打包商场寄回家”不要钱,获得“双人世界躺”免费旅行等。

“打包商场寄回家”的锦鲤,可以在整座商场限时免费拿商品,无论多少商品,拿完后用菜鸟裹裹一键呼叫快递员寄回家,都可以归自己。届时,杭州西湖银泰商场5层楼近300个品牌,都会向“躺寄青年”免费开放。

获得“双人世界躺”的“躺寄青年”,则可以在巴黎、芬兰、北海道、马尔代夫、新西兰任选一地、自带一人实现“旅游自由”。

数据显示,目前,菜鸟裹裹极速上门服务已覆盖全国2800个区县,其中四分之一用户已享受到1小时上门服务。“寄快递,用菜鸟裹裹”已成为消费者首选寄件平台,躺着寄快递已成为多数人的生活方式。

微信图片_20190617133942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