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天猫618新物种超级红包来了!最全领取+使用攻略送你

2019年马上即将过半,剁手党们积攒了小半年的购物欲,也该释放一下了!又到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时间,小编听说,马云要搞事情,立志将天猫618做成与双十一齐名的促销活动!这不,今年618又出现了一个新物种——天猫618超级红包。

为了让粉丝们也能放手买买买,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联袂全球电商巨头阿里巴巴,推出面向全网粉丝的定制版超级红包福利。在淘宝/天猫App上输入密令“掌上青岛618”,每天可领3次超级红包,最高618元,还不奔走相告!

微信图片_20190605162051

 

单笔订单最多可叠10个超级红包

5月29日-6月18日期间,天猫推出618超级红包,最大面额为618元。该红包可与其他所有的优惠形式叠加使用,一个订单最多可叠10个超级红包,领到就是赚到。据了解,今年不但超级红包的奖池比以往大了很多,中奖率更高,而且还将玩法升级,增加了签到、订阅、开宝箱的玩法。

5月29日至6月7日期间订阅活动,618当天手淘会发送通知,可再获得额外3次抽奖。6月8日至6月17日期间,至少参与1次超级红包抽奖即算成功签到1天,累计签到3天、7天和10天分别可以获得白金、黄金和铂金礼包,618当天可抽取红包。

5月29日至6月7日、6月8日至6月18日期间,参与分享开宝箱活动,分享拉人即可获得宝箱,拉第一个人获得一个,后续每拉3个人再获得1个,每个分享周期最多可获得8个宝箱,两个分享周期总共可以获得16个宝箱,即可获得16次抽奖。

微信图片_20190605162435

 

手淘输入“掌上青岛618”瓜分3亿

今年,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联手阿里巴巴首次推出定制版超级红包活动,用户打开天猫/淘宝客户端,在搜索框内输入暗号“掌上青岛618”,即可随机抽取现金红包,最高额度618元,每日可抽3次。每天坚持通过这个入口领红包,还有机会获得惊喜大礼包哦!

需要重点关注的是,5月29日、6月1日、6月6日、6月10日至11日、6月13日、6月16日和6月18日这八个时间节点,超级红包的奖池将会加码,同时618当天还会增加额外3次抽奖,大概率会领到红包。

小编输入掌上青岛密令抢红包时发现,除现金红包之外,还有天猫超市优惠券、购物津贴等惊喜福利,请大家每日锁定闹钟,瓜分3亿红包和超级福利!好消息当然要分享啦,记得转发亲友哦!

亲,辛苦抽来的红包可别放过期了

据了解,今年天猫618会有80%以上的大牌发布新品,并且在618期间会有超过150万个单品上新,每天打造10个销售千万的爆款,100个销售百万的小爆款,这个爆发能力和扶持力度,可以说在618之前是完全没有的。

小编温馨提示,大家抽到的超级红包有使用期限,具体时效可通过“淘宝网-我的淘宝-我的优惠信息-红包”路径查询。5月29日到6月12日发放的红包可以在6月1日至6月12日使用,6月13日至6月18日发的红包仅可以在6月16至6月18日使用,所以大家领取了红包还是要尽快用哦!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