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兰蔻欧莱雅1小时破亿 高端美妆大牌领跑天猫618

核心提示: 史上投入规模最大的一届天猫618,已经成为全球美妆品牌集中抢占的战略高地。

今年的天猫618全品类狂欢在6月1日零点开启,蓄势已久的剁手党们,在零点迎来了集体狂欢。

图片2

零点刚过1分钟,天猫美妆销售即破亿,57分钟销售超去年全天。各美妆大牌也展开激烈角逐,纷纷争抢“亿元俱乐部“的C位:开场45分钟,欧莱雅破亿;开场52分钟,兰蔻破亿……

一件件护肤品、精华、口红或者香水,以惊人的速度和数量被下单抢走。数据显示,开场一小时,眼霜、口红、香水的销售分别同比增长300%、239%、290%,其中精华品类势头迅猛,3分钟破亿。

数字化、高端化正成为美妆品牌们崛起的新趋势。而“全球市场看中国,中国市场看天猫”也已成为品牌发展的铁律。

天猫618开场一小时,这些国际大牌都卖爆了:fresh 15分钟销售超越去年全天,Whoo后前3分钟销售超过去年全天,其中爆款单品天气丹礼盒,在网红主播薇娅直播上架链接后10秒内,就卖出了12000套,销售额超过1750万元。

美妆国际大牌在天猫618的瞬间爆发力,建立于和天猫越来越紧密的合作基础。对一些品牌来说,这种合作由原来的本土电商团队一直深入到了品牌全球总部。从双11到618,天猫开创的“节日”引发全球共振,美妆品牌们更是在天猫上创下一个个难以企及的业绩高峰。

主打性价比的国际品牌颇受年轻人欢迎。曼秀雷敦旗舰店20分钟销售超过去年全天;悦诗风吟7分钟超过去年一小时,10分钟销售额破千万;芙丽芳丝1小时05分销售额达到1966万,超去年全天。夏天来了,以防晒隔离出名的苏菲娜,前1小时销售额突破1300万,超过了去年6月1日-3日的总和。

图片1

网红品牌也不甘落后。作为新锐网红的代表,张大奕BIGEVE1分钟销售破100万,新品口红爆卖了2万支。气味图书馆前不久刚因大白兔香水礼包赚足了眼球,在天猫618刚一开场就再次成了赢家——爆款香氛礼包2分钟售罄1000套,10分钟销售超过了去年6月1日到3日成交总额。另一家以成分党俘获年轻人的品牌JUNPING俊平,也从小众蹿升为黑马,开场2分钟销售额即破百万。

史上投入规模最大的一届天猫618,已经成为全球美妆品牌集中抢占的战略高地,无论是高端国际大牌还是本土小众品牌,都将迎来上半年最好的增长机会。如今,这场商业战事刚刚开启,赛场最后冠军奖牌花落谁家,还有多少亿元俱乐部能够诞生,我们拭目以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