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夏日经济气势如虹 防晒衣太阳帽运动器械成天猫618明星品类

核心提示: 0点刚过仅仅46秒,天猫服饰就破亿,开卖7分钟,销售破10亿,同比增幅高达40%。

6月1日,天猫618第一小时就迎来开门红。

0点刚过仅仅46秒,天猫服饰就破亿,开卖7分钟,销售破10亿,同比增幅高达40%。

图片3

作为上半年最大增长机遇,天猫618为品牌带来了强大爆发。无论是奢侈品、高端品牌还是快时尚、运动品牌,纷纷迅速突破去年纪录。

运动户外领军品牌耐克4分钟就销售破亿,快时尚巨头优衣库1小时达成去年一天的销售数据;设计师品牌BabyGhost、ZhuChongYun、Superr等,开卖半小时均超过去年同期一天业绩;而奢侈品牌Marni只用 1分钟就突破去年首日成交,10分钟突破去年618前十天的成交。

进入夏季,防晒服和帽子成剁手党们上天猫抢购的必选单品:迪卡侬的夏季防晒衣QUFH,仅仅1分钟就售出2000件;蕉下防晒太阳帽10分钟热卖了1000件。

如何在夏季优雅地“藏肉”也成了爱美女性们的核心课题。塑身腰封和分体套装分别在5分钟内同比增长了738%和1330%。小型健身器械3分钟也同比翻番,筋膜枪这样的新型健身器械更是成为新的网红,单品排名位列天猫运动健身小器械第一名。

图片1

在家性感、出门运动,让性感风和运动风在天猫618同时受到了追捧。性感担当维多利亚的秘密仅用十分钟就售出了43000多件内衣;而从销售趋势看,运动鞋服也销售火爆。运动鞋10分钟同比增长了超过110%,Converse的高帮复古鞋5分钟就突破10000双。

天猫追星一族的消费实力也相当惊人。吴亦凡的潮牌ACE,今年是第一年参加天猫618,在天猫首发的GALAXY系列925银镶合成宝石宇航员吊坠,仅用1秒钟即告售罄,登上珠宝类目的销售TOP1;Levis的Snoopy 联名款tee,上线1小时即告售罄;潮牌STAYREAL的五月天阿信演唱会同款顽固小太空人T恤2分钟成交即破千件。

图片2

此前,天猫宣布,80%的核心品牌将在天猫618上发布新品,在此后十多天内,还陆续将超过150万款新品在天猫首发。通过持续不断推出新品,天猫618也将帮助时尚品牌进一步年轻化,触达最具消费力的人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