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助力青年医生成长 菲蜜丽医师认证活动青岛站圆满落幕

核心提示: 此次青岛站结束后,活动还将陆续走进北京、成都、长沙、长春和哈尔滨等地。

6月4日,由欧洲美容妇科协会E.S.A.G和以色列飞顿激光共同发起“VRT菲蜜丽全球医师认证”活动青岛站圆满举行,来自山东省的20多名专业医师接受考核并获得认证证书。

图片3

图说:欧洲美容妇科协会委派专家Alon Eflot

据欧洲美容妇科协会委派专家Alon Eflot介绍,此次“菲蜜丽全球医师认证”活动主要是为了考核认证医师在女性私密健康领域临床治疗的专业度和规范性,以便于推动菲蜜丽这项优秀的医疗技术更好服务于全球女性患者。本次活动在中国的10座城市巡回举行,此前已在广州、重庆、武汉、上海等地开展,青岛是本次系列活动中的第五站,所有参加此次菲蜜丽认证的医生需要经过两轮考核,第一轮是线上考核,报名参加菲蜜丽认证活动的医生需要在线上进行学习,然后线上答题,成绩超过80分者方可进入下一轮的线下考核;第二轮线下考核共两大板块,首先是国际学术交流,从菲蜜丽的VRT分龄抗衰技术到临床诊疗;其次是案例诊疗模拟测试,由菲蜜丽特聘专家团进行考核,两轮考核均合格后方可得到认证证书。

图片2

图说:澳玛·星光青岛诊所王家辉医师接受媒体采访

现场参与考核的多为年轻医师。毕业于青岛大学皮肤病与性病学专业、现任职于澳玛·星光青岛诊所的王家辉医师表示:“此次培训和考核对我的从医生涯帮助很大,因为在日常接诊的女性患者中,有私密方面困扰的不在少数,作为医生其实特别希望能有效帮到她们。菲密丽可以改善松弛、漏尿、内环境紊乱等私密问题,也是一种安全、有效的私密抗衰手段,这项技术在国内外现在应用都非常广泛。但之前我有时会顾忌客户感受,甚至羞于建议她做出新的尝试。通过这次培训考核,我觉得首先是理念上的洗礼,与国内外专家面对面交流分析了很多临床案例,也看到这项技术实实在在帮助了很多人,让我更有信心用它来造福女性患者。其次是操作水平的提升,考核中的步骤要求很严格也很专业,一些资深专家也非常有经验,给了我们特别好的指导和建议。”

据悉,欧洲美容妇科学会European Society Of Aesthetic Gynecology(E.S.A.G)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专业妇科美容医师组织,成员位于欧洲以及世界各地,致力于妇科美容外科学科发展及医生教育。以色列飞顿(Alma Lasers.Ltd.)是世界著名的医用激光、光子及射频设备生产厂商,菲蜜丽私密青春激光采用Alma-CO2 VRT技术,系统解决女性私密系统的多方面问题。

图片1

图说:参与考核的年轻医师与国内外专家合影

本次菲蜜丽医师认证活动旨在为全球医生提供一个无障碍的学习交流平台,通过线上线下教学联动,理论实操相结合的特点,全面提升菲蜜丽临床医生的诊疗技能,规范临床操作,让国内患者得到更好的诊疗。此次青岛站结束后,活动还将陆续走进北京、成都、长沙、长春和哈尔滨等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