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香港创业青年内地行活动在高新区成功举办

创新驱动

5月26至29日,2019年香港创业青年内地行活动青岛站在青岛高新区成功举办。来自香港各界的41位创业青年代表齐聚高新区,开展双创交流活动。

香港创业青年内地行活动在高新区成功举办截图3

香港创业青年内地行活动在高新区成功举办截图2

本次活动由科技部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共同推动,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港澳台办)、科技部火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团结香港基金与青岛高新区管委共同承办。通过对青岛和高新区的实地参观考察,香港创业青年代表们全面了解城市建设发展情况、招商政策和双创成果,感受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活动中,青年创业者们纷纷表示,青岛的城市面貌和人文环境令人印象深刻,返港后会进一步加强与青岛的交流合作,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据了解,香港创业青年内地行活动目前已举办三届,为香港和内地青年创业者搭建起沟通交流的桥梁,得到香港各界的积极响应,先后共有300多名香港创业青年参与其中。

(来源:青岛高新区众创服务部、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