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逛博物馆、体验古法印刷术……这群陇南孩子在青过文化范端午

核心提示: 6月7日,青岛城市传媒广场迎来一批特殊客人——在青读书的甘肃陇南学子。正值端午节,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园林环卫技术学院、青岛城市传媒广场、黄岛新华书店传媒书城、青岛智行教育联合特邀38名在青学习的陇南学子在城市传媒广场参加“青岛陇南手拉手”图书爱心公益活动,并在一起包粽子、参观云冈石窟博物馆、体验古法印刷术等传统文化,随后在主题书房分享了他们在青岛学习生活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190608152233

陇南学子一起包粽子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6月7日,青岛城市传媒广场迎来一批特殊客人——在青读书的甘肃陇南学子。正值端午节,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园林环卫技术学院、青岛城市传媒广场、黄岛新华书店传媒书城、青岛智行教育联合特邀38名在青学习的陇南学子在城市传媒广场参加“青岛陇南手拉手”图书爱心公益活动,并在一起包粽子、参观云冈石窟博物馆、体验古法印刷术等传统文化,随后在主题书房分享了他们在青岛学习生活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190608152215

参观云冈石窟博物馆

2017年3月,陇南、青岛两市签署协议,两地手拉手,随后在多个领域展开协作,两地经济、文化交流日益紧密。这38个陇南孩子由青岛市政府资助在青岛园林环卫技术学院学习。同学们在分享会中纷纷表示,很感谢学校老师和社会对自己的照顾,在以后生活中将坚定梦想,努力学习,将来努力建设家乡。

微信图片_20190608152226

38名陇南学子分享在青学习生活的故事

支持陇南基础教育事业发展,青岛市团委、长江路街道办、西海岸新区文化馆、青岛城市传媒广场携手在端午节期间发起“旧图书换种子”爱心公益活动,诚邀青岛爱心市民将旧图书、绘本送给陇南的孩子,支持陇南基础教育事业发展。旧书、旧绘本送至城市传媒广场,即可获得花种子一瓶。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