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大室所趋的城央改善人居

    更新时间:2019-06-07 11:57  

福布斯评选出的“世界十大奢侈豪宅”中,大平层豪宅独占七席。前年中国一线城市10万元/㎡以上的豪宅共成交5889套,其中大平层占地高达95%。

近年,中国财智精英在进行自身物业资产配置时,更愿意选择资源稀缺的城市鼎豪,这加剧了城市峰层人群对于真正优质的豪宅品牌的争夺。

图|大平层豪宅示意图

当目光落回青岛,毫不夸张的讲,龙湖舜山府足以印证以上的一切!

龙湖舜山府,为超越而生,为颠覆而来

所谓“不凡”,就是你看到了好东西,有一种无法超越感,龙湖正在青岛的房地产市场演绎这种感觉。

龙湖26年以来,善筑高端人居之心,在中国地产界一直享有“中国别墅专家”的美誉。在精细考究过区域地块价值、选址、配套之后,以其一脉相承的工匠精神为青岛1%的塔尖人群带来品质豪宅的享受。这一次,舜山府墅景大平层的面世,更是让所有人惊叹!

纵观青岛豪宅市场,多数大平层产品只会定位于200-300㎡之间的超大户型段,而龙湖舜山府建面约105-140㎡墅景大平层直指主流改善市场,扛鼎起青岛豪宅市场的标杆,与追求高端品质生活的封面人物相匹配。

墅景大平层,城央高端改善首要之选

大平层产品为何会受到塔尖人群趋之若鹜的争藏?

不难理解,拥有着开阔空间的大平层更容易营造轻松团聚的氛围,可以更为简便地解决起居、饮食和团聚等不同需求,也让家人之间的距离更加亲近。

龙湖舜山府,以别墅标准低密布局,大尺度的楼间距打造城央墅景大平层,专属电梯厅、合理的通风采光、三朝南卧室,让塔尖人群在这里以阅尽天下的气魄,在广阔空间内掌控无限视野,享受人生的风华之姿。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建筑效果图

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地铁旁 建面约105-140㎡装修美宅,26#绝版楼座,项目最后一个全是建面约126㎡户型的楼座,五月加推,错过再无,倾诚始鉴,境候阁下!

舜山府周年庆 诚邀你鉴临!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