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定义城央改善居住标准

    更新时间:2019-06-07 11:54  

“真正的豪宅,贵在资源”。不是小编说的,一个名人说的。

而小编要说“资源=财富”,相信你会赞同。

图|香港半山俯瞰图

香港的半山豪宅,配套很不方便,但它却同时拥有稀缺地段、优质景观环境和身份圈层。这些都是香港非常昂贵的资源,所以天价。

最近爆出,有一神秘富豪,13.99亿买下一座半山豪宅,单价近140万/㎡,这可以堪称全球最贵的房价!

豪宅向来是奢侈品,唯有塔尖少数菁英尚可领略一二,就青岛的大平层市场而言,正在暗流涌动。

城市大平层,富人的资产配置

大平层豪宅,说到底,是需求的选择,是财富的选择,也是资产配置的选择。

青岛大平层新盘越来越多,逐渐形成一股新的置业风潮,但是,并非所有的大平层都值得买。

如果要选出一个标杆豪宅来衡量青岛大平层标准,舜山府是具有资格的楼盘。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建筑效果图

城央正席、国字头配套加持、立体交通环伺,这些高起点注定舜山府将成为青岛楼市传奇。

当塔尖阶层存量资产增加,催生出新的高阶购买力,这部分购买力,存在很强的置换意识与资产配置需求,对好的物件和美好的生活都充满向往。

所以,以舜山府为代表的优质、稀缺豪宅,在青岛,已然迎来了购买契机。像舜山府墅景大平层这样少数极其优质,且稀缺的大平层,对资源占有、对生活的品质保障,更是难得。

墅景大平层,龙湖的全力之作

龙湖,从默默无闻到蜚声中国,用了26年,让人们重新认识了高端人居,告诉了世界:龙湖之作,向来非凡。

舜山府,龙湖26年高端人居经验沉淀下的全力之作,它的出现,对龙湖而言,是一次自我的超越;对青岛而言,却是大平层市场的标准划分!

一切需求,只是为成全生活的礼遇。舜山府墅景大平层,南北客餐厅通厅设计,超大空间展示面,奢华主卧套房,专属衣帽间,致敬塔尖阶层的圈层人生。墅级豪华尺度、国级品牌装修,来自凯旋人生的至高加冕,一梯一户罕见尊荣,少数人的品质专属。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样板间实景拍摄图

如果你只能做最后一次改善,会选哪?

龙湖·舜山府墅景大平层,献给阅遍世界从容归来的你!

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地铁旁 建面约105-140㎡装修美宅,26#绝版楼座,项目最后一个全是建面约126㎡户型的楼座,五月加推,错过再无,倾诚始鉴,境候阁下!

舜山府周年庆,敬请亲鉴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