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7家企业现场卖出5.8万吨水!20多种“西藏好水”今日亮相青岛

核心提示: “西藏好水”青岛专场推介暨促销活动今天举行。

今天(6月6日)上午,“西藏好水”青岛专场推介暨促销活动在青岛鲁商凯悦酒店举行。会议旨在用“西藏好水”回馈山东人民长期以来对西藏的关心支援,同时加大“西藏好水”在青岛乃至整个山东省的宣传推介力度。

3

推介会现场

1994年,在中央第三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指引下,青岛市开始了对口援助西藏日喀则市桑珠孜区的工作。25年间,青岛市派出近200援藏干部人才参与日喀则的现代化建设,见证了日喀则以及西藏自治区发生的巨大变化,鲁、藏两省区也因此有了更多的经济合作和社会交流。”青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培吉在致辞中指出,此次“西藏好水”专场推介暨促销活动,不仅让青岛及山东人民更深入地了解了西藏,宣传了西藏好水,也为两省区相关企业搭建起了合作的桥梁。今后,青岛市将进一步加大援藏力度,采用“输血+造血”的援建模式,大力实施产业援藏,帮助和支持西藏天然饮用水产业做大做强,使其成为西藏新的经济增长极。

1

推介会现场

西藏自治区天然饮用水产业发展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西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厅长徐飞指出,西藏自治区水资源丰富,水质优良。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天然饮用水产业发展,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政策、规划、措施,并举办了一系列“西藏好水”专场推介活动,天然饮用水产业已经发展成为西藏自治区重要的经济增长极。下一步,西藏自治区将进一步合理布局天然饮用水产业,努力将西藏建设成为全国重要的天然饮用水供应地。

会上,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了“西藏好水”青岛专场推介暨促销活动仪式。西藏好水行业协会秘书长党建红介绍了西藏天然饮用水产业发展情况,中石化易捷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全介绍在藏合作投资天然饮用水产业情况;西藏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产品推介;西藏珠峰冰川水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分别与青岛海信会生活商贸有限公司等9家合作企业签订了9份合作协议,共达成销售意向5.8万吨。

2

推介会现场

活动现场集中展示了西藏自治区7家参展企业的20余种规格的产品,活动期间播放了《西藏好水》宣传片,并设立品鉴体验区为参观人员提供赠饮,让青岛人民切身感受来自雪域高原的天然饮用水的清冽甘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