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环保宣传卡通形象"咘噜(Blue)"亮相!萌萌哒

环保宣传卡通形象“咘噜(Blue)”

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当天,为贯彻“建设美丽中国”,推动生态环保成为新时尚,让环保的理念传播到社会各个层面,市生态环境局在李沧区老年活动中心举行“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纪念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为了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活动现场,参会嘉宾向获得2018年度青岛市环境教育基地、绿色单位及环保小达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经前期网上投票和公众共同推荐出的青岛市生态环保宣传卡通形象“咘噜(Blue)”也同期发布。

近年来,市生态环境局通过举行六五环境日、公众开放日、保护海洋环境等系列环保主题宣传活动,不断拓宽公众参与渠道,广泛动员全市各行各业、各个层面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理念,鼓励和号召每一位市民都能成为生态环境保护的关注者、环境问题的监督者和绿色生活的践行者,让美丽中国建设理念深入人心。与此同时,市生态环境局号召全体市民行动起来,按照《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试行)》的要求,少用一度电,节约一滴水,少开一天车。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持之以恒,真正将生态环保理念贯穿于日常的工作、生产和生活中。(记者 徐美中 通讯员 许颖 葛晶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