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有啥建议来这提!即墨区长吕涛明天做客《民生在线》

核心提示: 明天(6月5日)下午,即墨区人民政府区长、青岛蓝谷管理局局长吕涛将做客《民生在线》栏目,围绕“民生优先、普惠共享”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您对即墨区的民生有何期待?对即墨区的建设有何建议?明天(6月5日)下午,即墨区人民政府区长、青岛蓝谷管理局局长吕涛将做客《民生在线》栏目,围绕“民生优先、普惠共享”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本次网谈从下午2:30开始,4:00结束。网友可提前登录网谈页面,提出自己的问题或建议,也可以在网谈期间访问页面,为即墨区的发展建言献策。(本网记者)

2019年民生在线区市网谈预告

网谈时间:2019年6月5日(周三)下午2:30—4:00

上线单位:即墨区人民政府

上线嘉宾:即墨区人民政府区长、青岛蓝谷管理局局长吕涛

网谈主题:民生优先、普惠共享

网谈入口

电脑端:

http://mszx.qingdaonews.com/interview/index/id/181

手机端:(二维码扫描)

图片4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