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十个值得一去的美国鬼城

核心提示: 海外奇闻趣事,看这里!

人口众多的大都市被人们神话了存在。当你可以漫步在怪异的废墟里,独享这片地区时,为什么还要在拥挤的酒店和餐厅里穿梭呢?19世纪,美国西部涌现出了数百个以自然资源为依托的城市,许多城市因为资源消耗殆尽而“死去”。另一些则是在如洪水或地震等自然灾害灾害发生后被疏散,再也没有重建。世界各地都有相似的鬼城,但美国的鬼城有自己的一份风味,

1.加利福尼亚州/Bodie

Bodie是淘金热时期著名的淘金人W.S. Body建立的,1859年他在附近的山上发现了金矿。在鼎盛时期,这个狂野的西部城市有1万的人口。采矿活动于20世纪初开始没落,到20世纪40年代完全停止。今天Bodie是一个州立的历史公园,有超过100栋被废弃的建筑,内部构造与过去完全相同,虽然你无法进入大楼内部,但你依然可以通过窗户看见里边摆的满满的货架,甚至可能有你祖父母用过的产品。但是要小心,传说任何从镇上拿走东西的人都会遭到诅咒,尽管这有可能是个狡猾的保护方式。

2.科罗拉多州/Dunton Hot Springs

想租下整个鬼城来举办婚礼或聚会吗?你是幸运的。这个矿业城市的人口在1905年左右达到了顶峰,但也只有几百人。1918年,当大多数人离开小镇时,矿井已经枯竭,但两个居民在几年后买下了整座矿山,将其作为养牛场。到20世纪中期,这里变成了游客的度假牧场,之后德国投资者在20世纪90年代买下了这里,进行大规模翻新。新主人把这里称为“完全复兴的鬼城”,在这里你可以边享用你的食物,短信和高速上网,变感受老式的乡村氛围。

3.西弗吉尼亚州/Thurmond

让我们回到美国当时的煤炭年代,Thurmond作为典型的阿巴拉契亚山新兴城市而繁荣起来,该地区的煤田带来了更多收入,当地银行账户也大幅度膨胀。在20世纪的鼎盛年代,Thurmond拥有两家酒店,两家银行,一家餐馆,一家电影院和许多商店。但当煤炭被柴油取代,使用量下降时,该城市迎来了衰退。在最近的一次人口普查中,该城镇的人口数量为5。

4.阿拉斯加州/Kennecott

Kennecott矿业小镇废弃的建筑物群坐落在美国最大的国家公园Wrangell–St. Elias里。在20世纪初的繁荣年代,这里的铜矿生产了价值约2亿美元的铜。该镇拥有自己的医院,学校和溜冰场等设施。铜利润的下降迫使该矿井在20世纪30年代末关闭,该镇在随后的几十年里开始衰落,直到1998年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买下了这里。

5.科罗拉多州/St. Elmo

St. Elmo曾居住了2000多人,这些人被当地的金矿和银矿吸引。St. Elmo建于1880年,废弃于20世纪20年代。居民搭乘了最后一班火车离开了城镇,再也没有回来。这里曾经遍布舞厅、学校、旅店甚至是邮局,但现在大多是风景如画的木质结构建筑。然而,夏天你可以在这里的综合商店购物,租一辆全地形车,住在当地的小木屋。

6.蒙大拿州/Bannack State Park

1864年,当时Bannack还被当作是蒙大拿州的首府,2年前一名叫John White的勘探者在此一个叫Grasshopper Creek的地方发现了金矿。Bannack的采矿业一直坚持到20世纪30年代,直到50年代才被完全废弃,现在这里是维护良好的国家公园,有超过60座建筑,其中很多建筑你都可以去探索。

7.内华达州/Rhyolite

这座通往死亡谷的城镇是以当地粉红色的火山岩命名的,但是这座城镇的繁荣和大萧条都是由黄金带动的。20世纪初的勘探结果让成千上万的淘金人涌入Rhyolite,很多Charles M. Schwab(钢铁大亨)们投资了基础设施,为城镇带来了水、电和铁路。到1907年,当地人甚至有了一座歌剧院。但当地的金矿很快就枯竭了,随后1902年旧金山大地震和1907年的金融危机后,大多数矿工和家庭都搬走了。Rhyolite在20世纪20年代是电影“Old West”的布景地,如今该镇的入口处附近有一座户外雕塑公园——the Goldwell Open Air Museum。

8.阿拉巴马州/Cahawba

人们曾对阿拉巴马州的第一个首府Cahawba有过宏伟的建设计划,但这里处于两条河流的交汇处,所以遭受着洪水的威胁。1826年,Cahawba失去了阿拉巴马州首府的位置,但是作为棉花贸易的集散地和军事监狱所在地,该镇曾短时间复兴过。美国内战之后,这里成为了被释放的黑奴们最受欢迎的地方,但是洪水依然困扰着这里。到20世纪初,这里大部分建筑物都被废弃了。今天这也成为了阿拉巴马州最著名的鬼城,也是一个历史公园,游客们在这里可以看到被废弃的街道,墓地和其他历史遗迹。

9.蒙大拿州/Garnet

在上世纪初,该镇大概有1000人口,但到了1905年,黄金已经被开采完了,1912年这里还发生过一场大火。有些居民一直居住到二战结束,但如今该镇归土地资源管理局所有,他们负责维护剩下的20多栋建筑物。据说这里是蒙大拿州保存最完善的鬼城。

10.加利福尼亚州/Calico

19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Calico因盛产银矿而经历过短暂而辉煌的全盛时期,在12年间这里开发了超过500座矿井和价值2000万美元的银矿。当19世纪90年代白银贬值之后,Calico失去了居民。上世纪50年代,Walter Knott买下了这座城镇并重现了往日的辉煌。现在这里是主要的旅游景点。2005年,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宣布这里是加州的“白银热鬼城(California's Silver Rush Ghost Town)”。这里有博物馆,矿井,历史悠久的火车站,还有一个叫神秘小屋的地方。

本文译自 mentalfloss,由译者 reagonnn 基于创作共用协议(BY-NC)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