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首届青岛滴滴司机歌手海选 女司机一展歌喉惊艳全场

核心提示: 平时大家出行的时候最常接触的就是网约车司机,他们在为青岛市民的提供出行服务的同时,生活中的另一面却很少有人知道。5月14日,唱响滴滴-青岛滴滴司机才艺秀海选举行,经过海选,最终44名滴滴司机进入复赛,进行下一阶段的角逐。

微信截图_20190516183128

平时大家出行的时候最常接触的就是网约车司机,他们在为青岛市民的提供出行服务的同时,生活中的另一面却很少有人知道。5月14日,唱响滴滴-青岛滴滴司机才艺秀海选举行,经过海选,最终44名滴滴司机进入复赛,进行下一阶段的角逐。

微信截图_20190516183112

据主办方滴滴青岛介绍,随着网约车行业在青岛多年的发展,也吸引了不同行业的人加入到网约车司机里,使得网约车司机成为一个多样性的群体。为了给岛城滴滴司机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挖掘岛城网约车司机的另一面,策划了这次网约车司机歌手海选。通过平台将报名的消息传给岛城滴滴以后,吸引了五百余名司机报名,近百人来到海选现场一展歌喉。

微信截图_20190516183049

来自平度的滴滴司机王师傅,因为要照顾家里生病的母亲,多年前辞去了工作在家,平日里会出来跑滴滴。王师傅原来在单位的时候就是唱歌能手,多年来一直没有放弃自己的爱好。听说青岛滴滴要举行司机歌手海选,一路从平度赶来青岛市区参赛,现场一首《小白杨》博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喝彩。

微信截图_20190516183154

记者注意到,来参加海选的司机中还有不少女司机的身影。报告显示,全国女性网约车司机平均年龄为35岁,学历较高,超过九成已婚,岛城市民平日打车过程中也会经常见到女司机的身影。经过海选,最终44名滴滴司机进入复赛,进行下一阶段的角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