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山色峪樱桃山会今天开幕 入园采摘指导价30-40元

核心提示: 记者从夏庄街道了解到,青岛山色峪樱桃山会5月16日正式开幕。山色峪樱桃谷6000余亩樱桃树已经陆续成熟,吸引了不少游客寻味而来。

2019青岛山色峪樱桃山会5月16日开幕

6000亩红樱桃迎来丰收年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夏庄街道了解到,青岛山色峪樱桃山会5月16日正式开幕。山色峪樱桃谷6000余亩樱桃树已经陆续成熟,吸引了不少游客寻味而来。

山色峪樱桃谷早在明清时代就以盛产樱桃而闻名遐迩,因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而天生丽质、品质极佳。“4月份以后,山色峪樱桃坐果期间的光照和雨水相比往年更充足,因此今年的樱桃果粒更饱满,甜度也有所提升,口感更加香甜。因为樱桃从开花到果实成熟,从来不施农药,可谓是真正的绿色无公害产品。”据山色峪党总支委员杨熙珍介绍,今年山色峪樱桃本周开始陆续成熟上市,预计采摘周期可持续20多天,预计可收获樱桃50万公斤,山色峪樱桃山会入园采摘指导价范围在30-40元,具体价格游客可与果农自行协商。

微信图片_20190516160226.jpg

采摘、民宿、游玩,爱心助农乡村游活动丰富多彩

为了让游客有更好的游玩体验,今年上山色峪社区的乡亲们还在自己家里特别推出了颇具农家特色、设施完备的民宿小院,供游客们深度体验樱桃谷的风土人情!

另外,据2019年青岛山色峪樱桃山会组委会介绍,今年樱桃山会期间,夏庄街道借势推出樱桃采摘农家休闲观光精品路线, 城阳区区供销联社还联合夏庄街道启动了“乡村振兴供销行•爱心助农乡村游活动”,酒文化基地、千年古刹法海寺观光游览等深受市民喜欢的近郊游路线也在山会期间推出。

微信图片_20190516160234.jpg

乡村振兴带动基础设置逐年升级,路面硬化拓宽新增停车位

为了方便游客进山采摘,山色峪景区每年都会对景区内的基础建设进行升级,借助建设美丽乡村的契机,景区连续3年新硬化进山路5公里,拓宽路面2公里,不同区域拓宽了2至5米,极大方便了车辆通行。同时,景区内新增停车场1处,沿线大小停车场达到15处,可同时容纳5000余辆汽车停泊。

由于樱桃采摘期间进山车辆较多,市民也可乘坐公交车前往。

自驾车路线:

(由市区):

1、黑龙江中路—王沙路—流汉路—山色峪

2、 青银高速—夏庄—王沙路—流汉路—山色峪

(由城阳):

正阳路—王沙路—流汉路—山色峪

公交线路:

1、 由市区:市民可根据自己的位置选择乘坐106、109、111、371、372路车到白沙河车站下车,换乘907路车直达山色峪。

2、 城阳游客可乘公交907路直达山色峪。

2019青岛山色峪樱桃山会采摘热线:0532 87870526

(记者 任晓萌 通讯员 王晓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