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注意!审车实行新标准 检测线中午不休直到晚9点

核心提示: 车主通过中青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或拨打年审预约电话85661799、15165270071,提前预约车辆年审时间。

记者从青岛中青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获悉,按照要求,从本月起,我市执行机动车尾气检测新标准。新标准对柴油车的要求更加严格,限值由以前的多档标准变成统一标准,同时,在外观检测、OBD检查、柴油车氮氧化物检测等方面增加检测项目。新标准增加了检测项目,延长了审车时间。为更好服务车主,公司延长审车时间,并提醒车主错峰审车。

中青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实行两班倒工作制,从上午7时30分上班开始,工作人员中午不休息,一直提供审车服务到晚9时。车主通过中青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或拨打年审预约电话85661799、15165270071,提前预约车辆年审时间。(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