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灌木丛起火 城阳热心公交驾驶员来帮忙

核心提示: 钟师傅告诉我们,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大家齐心,共筑美丽家园。

5月4日上午10:50分左右,909路线1758号车的钟勇师傅,驾车由夏庄东方城公交停车场发往长城路方向,车辆行驶至正阳路路口时,老远就看到左前方有浓浓的白烟,到了跟前仔细一看,是路边的灌木丛起火了。眼看着火苗渐大,跟翻滚的浓烟,钟师傅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将车上的乘客安置好,二话不说的提着车上的灭火器就下去了。

微信图片_20190508125929

到了跟前,看到冒着浓烟的灌木丛,钟师傅毫不犹豫的拿着灭火器,就冲了上去,钟师傅将自己车上的2个小灭火器都用完了,火还在烧……正当周师傅万分焦急地打求救电话之际,别的公交路线的一位师傅正好也到了这个站点,见此情况,拿起自己车上的灭火器就加入到救火的现场中去,他们的这种奋不顾身,勇往直前的精神,感染了过往的路人及私家车主,大家齐心协力将大火扑灭。看着大火被扑灭、躺在地面上的6、7个空灭火器罐,大家悬着的心才得以放下。钟师傅告诉我们,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大家齐心,共筑美丽家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