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树大根深无惧风雨大! 本土开发商仍是城阳房地产主力!

核心提示: 房地产市场的多年的开放与快速发展,造就了很多大鳄房企。商品房预售制度下,强大的资金代表着较高的品质与较低的风险。品牌房企逐渐占据了房地产市场的绝对控制,小房企的生存空间越来越狭小。

房地产市场的多年的开放与快速发展,造就了很多大鳄房企。商品房预售制度下,强大的资金代表着较高的品质与较低的风险。品牌房企逐渐占据了房地产市场的绝对控制,小房企的生存空间越来越狭小。

21

最近十年,是房地产发展的黄金十年,在市场整体去化良好的情况下,房价也稳步提升。尤其是作为经济发达的沿海城市青岛,尽管限购政策多年来持续升级,依然有大批品牌房企争相落地。

根据2018年的中国房企排行榜,排名前20的房企目前已经有19家进入青岛,在青岛开发楼盘近百个。

目前在青岛几个主城区中,外地房企都占据了十分重要的地位。西海岸有万科,融创,碧桂园等数十个大体量楼盘,即墨蓝色硅谷楼市则主要被碧桂园、三盛、融创等外地大鳄统领,市北李沧等老城区随着地价高涨,更是难觅本地开发商身影,仅有海尔、海信等少量本地房企,主力则是保利,中海,万科等品牌。

但是有一个区则是例外,历经几十年,尽管也面临了外地大鳄的竞争,但本地房企依然保持着强大的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这个区就是城阳区。

究其原因,对于城阳多年的深耕与专注起到决定性作用。

青特,鑫江,银盛泰,天一仁和。这些房企青岛本地人都十分熟悉。他们于城阳起家,在城阳陆续开发了数十个小区,为城阳近20年的城市发展起到了不可忽视的贡献。

目前这四家本地房企仅在售的项目就有十几个,力压恒大、保利、万科等房企大鳄,在城阳楼市中占据着主导地位。

青特置业

配套是核心,地铁是灵魂

青特置业近年来十分看重配套,开发项目主要集中在配套较完善的老城区,尤其看重地铁的规划。目前在售项目有 青特花屿城 , 青特小镇 , 青特金地汇豪官邸 , 青特赫府等 。

青特花屿城

地址:王沙路与银河路交汇处

户型:101㎡-109㎡

电话:400-810-0532转485

优势:交通便利,规划地铁M10

鑫江置业

从刚需到改善,造城不停歇

鑫江置业的开发重点从来不在城区,他们一直在打造城区。远郊大盘的战略既降低了成本,也收到了刚需追捧。在夏庄区域持续多年不停止的多轮开发,几乎凭一己之力再造了一个城区。再回首去看,曾经的远郊已变城区,仅仅3年,区域房产溢价率已经高达300%。代表项目 鑫江桂花园汀香 , 鑫江玫瑰园 , 鑫江华府 , 鑫江合院 等。

鑫江桂花园汀香

地址:黑龙江路789号(东方城南侧)

户型:90㎡-130㎡

电话:400-810-0532转767

优势:近东方城,低密小高层

银盛泰置业

挑战无极限,目光在远方

银盛泰置业一直是城阳房地产市场的主力,随着十几年实力积累,最近的发展已经逐渐走出城阳,开发项目遍及胶州,西海岸等。代表项目 旭辉银盛泰正阳府 。

旭辉银盛泰正阳府

地址:春阳路以南、青威路以东

户型:130㎡-165㎡

电话:400-810-0532转517

优势:城区核心,配套完善

天一仁和

天人合一,智慧与和谐

天一仁和的名字代表了他的理念。天一合一,即追求人与自然,人与建筑的完美契合。注重环境与建筑设计。在售项目有 天一仁和智慧之城 , 天一仁和印象 , 天一仁和天境 等。

天一仁和智慧之城

地址:惜福镇王沙路1400号

户型:78㎡-118㎡

电话:400-810-0532转173

优势:环境优质,价格刚需

对于本地房企和外来大鳄,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发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