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世界微笑日,青岛公交城阳巴士微笑主题公交车厢亮相

微笑为媒,服务为介,5月8日世界微笑日,一辆被微笑元素、笑脸标识装扮的103路公交车上线了,车厢中在醒目位置贴有“青岛巴士微笑车厢为您服务”宣传画,车厢中一张张充满温馨的笑脸,一副副绽放灿烂的笑容,给整个车厢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社会氛围。

原来,微笑车厢是由青岛市劳动模范、被评选为“103路51N工匠标杆”的梁泽涛发起,工作中梁泽涛始终用微笑作为第一表情,用微笑迎送每一位乘客,关爱每一位乘客,“世界微笑日”他把自己驾驶的103路公交车厢装扮成“微笑主题车厢”,为了倡导广大驾驶员始终用微笑服务乘客,用微笑面对生活,用微笑感染他人;更为了让广大乘客一起感受微笑带给人们的渲染力,为乘客提供更加温馨、和谐、安全的乘车体验。

世界微笑日,城阳巴士公交司机张贴相关标语。

世界微笑日,城阳巴士公交司机梁泽涛在张贴相关标语。

梁泽涛称,微笑是人类最美好的语音,是人类最靓丽的表情,车厢中让我把微笑写在脸上,把真诚和温暖带给乘客,用微笑打造和谐车厢,希望我的工作能让乘客能够随时随处感触到微笑力量,体验温暖的微笑服务,营造和谐的微笑车厢。(来源: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