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新起点残疾人创业孵化中心电商培训班开课

核心提示: 2019年3月30日,新起点残疾人创业孵化中心电商培训班开课,来自全市的50余名残疾人参加。

2019年3月30日,新起点残疾人创业孵化中心电商培训班开课,来自全市的50余名残疾人参加。

培训班开班

培训班开班

据悉,新起点残疾人创业孵化中心为青岛市的残疾人提供免费的电商培训服务,打造了“美工+运营+摄影”的完善电商课程体系,采用“线下授课+线上指导”教学模式,邀请青岛精英电商电商学院马惠军院长授课,并配有两名助教,为学员甄选优良货源,培训结束后,帮助每位学员都能真正的开起店,实现家庭增收。

据新起点电商培训主任刘翔介绍,该课程设计150课时,内容从开店到产品上架,活动策划,数据管理,除了电商相关内容之外,还有摄影和美工的专项课程。记者了解到,新起点残疾人创业孵化中心电商培训课程循环开班,残疾人朋友可以复训再学习再提升。

参训学员表示,“我们都有一个创业梦,但是往往很多时候就差一点经验,一份勇气,一次机会,电商课程为我们打通了这‘最后一公里’,让我实现创业梦,实现人生价值。”

据了解,新起点残疾人创业孵化中心一直致力于残疾人创业的孵化服务,多年来一直坚持为残疾人开设免费电商培训,建立适合残疾人的培训体系,已成为青岛市残疾人电商学习的重要阵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