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残疾人乘车回乡买硬座票 列车长暖心安排获赞

核心提示: 王先生向列车长说道:“自己坐火车很多次,还真是第一次体验到这么周到的服务,感受到了铁路在不断进步,服务也在与时俱进,谢谢你们”。

微信图片_20190311104040

2019年3月10日南宁开往青岛的K1138次列车运行到新干站时,站台上一名住拐杖残疾人旅客引起了闫珠明车长的注意,列车长闫珠明立即去迎接这名旅客,该名旅客姓王,今年50岁,双腿截肢,双手拄着拐,拄拐的手臂上还提着一个包,又背着一个滑轮车,由于王先生行动不便,买的又是硬座票,而且还在十七车厢,闫车长帮助王先生拿行李,在就近车门口上了车,车长把王先生安排在了餐车,为了让工作人员方便照顾王先生。

微信图片_20190311104029

经了解,旅客王先生老家在南昌,这次是在儿子家过完年准备回南昌老家去,所以就坐了本次列车,了解了事情的情况以后闫车长安排了11号车厢乘务员 张月月对王先生多加照顾,时刻关注王先生的动态,在一路的旅途中王先生得到了列车工作人员的悉心地照料,露出了微笑。列车抵达南昌站后,下车时,王先生向列车长说道:“自己坐火车很多次,还真是第一次体验到这么周到的服务,感受到了铁路在不断进步,服务也在与时俱进,谢谢你们”。

通讯员;张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