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海外市场如何"赚"流量?跨境电商新贸易合作峰会给你支招

核心提示: 近几年,跨境电商高速发展,为国际贸易注入了催化剂和兴奋剂,同样为诸多企业带来了无限的机遇与挑战。3月5日,“贸易重塑,货通天下”青岛市2019年跨境电商新贸易合作峰会在青岛举办,峰会由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茂通跨境电商商学院承办,不少大咖带来演讲,带来多平台的新风向。

近几年,跨境电商高速发展,为国际贸易注入了催化剂和兴奋剂,同样为诸多企业带来了无限的机遇与挑战。3月5日,“贸易重塑,货通天下”青岛市2019年跨境电商新贸易合作峰会在青岛举办,峰会由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茂通跨境电商商学院承办,不少大咖带来演讲,带来多平台的新风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会长隋正其,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商学院执行院长、青岛顺时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达,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苏静,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易赛诺(青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帆,国外主流跨境电商平台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共同探讨国际形式新变化。

会上,深圳艾维联合创始人郭美珠现身,她是前知名跨境电商企业谷歌事业部副总经理,拥有10年B2B外贸出海的独立站运营团队管理经验,郭美珠分享了《海外市场流量解析,助力出口电商》主题讲演,为参会人员如何吸引更多的流量提供了可借鉴的实战经验。此外,亚马逊全球开店品牌及招商总监Gia,亚马逊全球开店中东、印度、澳洲站负责人Frank,亚马逊华北区负责人张国柱等嘉宾也分享了各自的“决胜”妙招。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据悉,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于2015年6月份成立,协会以促进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健康发展为中心,提升企业竞争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维护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合法权益、反映跨境电子商务企业的建议而设立。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目前有会员400余家,涵盖了青岛市正在从事跨境电商以及相关产业链的第三方服务企业。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