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列车途中儿童发高烧 列车长悉心照料化险为夷

2019年3月16日晚22时50分左右,青岛客运段南宁四组担当的k1137次列车,乘务员杨潇用对讲机呼叫:“王车”,正在巡视的王刚车长,听到后,回答怎么了,“王车,我们车有一名小孩发烧了。”王车长听到报告后立刻赶往现场,便让各车厢乘务员询问车厢内有没有医务工作者,因为是夜间旅客都休息了,无法广播。当王车长赶到现场,小孩脸色通红。摸着小孩身上很热,王刚把车上携带的医药的小孩退烧贴递给了该旅客,并用温水,擦拭小孩的四肢、液下,身体,时间慢慢过去,孩子有所好转了,问到小孩妈妈哪里下车,孩子的妈妈说,我们要去柳州孩子的爸爸那里。王车嘱咐乘务员杨潇多加照看,如果有什么事及时告诉车长。

17日早上6点27分,列车到达柳州车站,王刚和车站车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接说明了情况。小孩的妈妈说,“自己带着孩子,遇到孩子生病不知所措,还好遇到你们热心的工作人员,我无法用言语表达内心的感激之情,真的是非常感谢!”小孩的妈妈感动的流下了眼泪!

通信员:张月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