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春运伴您行 列车服务暖人心

    更新时间:2019-02-16 21:26  

2019年2月15日南宁开往青岛的K1138次列车运行到井冈山站时,一名残疾人旅客引起了列车工作人员的注意。当班列车长闫志鹏见状与安全员李生立刻上前,询问得知原来这名旅客姓杨,今年50岁,只见这位旅客双手拄着拐,拄拐的手里拿着一个编织袋,又背着一个大背包,由于杨先生行动十分不便,列车长闫志鹏与业务员高平平立刻上前查看了杨先生的车票,确认乘坐车次及车厢座位号后,列车长闫志鹏安排业务员高平平和李生帮助杨先生拿行李,在就近车门口先上了车,列车长闫志鹏在车门口进行防护,安全的将杨先生带上了车,上车以后由于杨先生行动不便,在就近车厢给杨先生安排了座位.

经了解,旅客杨先生老家在菏泽,这次在儿子家过完年是要回菏泽老家的,所以就坐了本次列车,了解了事情的情况以后列车长闫志鹏安排了     号车厢乘务员     对杨先生多加照顾,时刻关注旅客动态,并与对班车长赵兖做好了交接工作,在一路的旅途中杨先生得到了列车工作人员的悉心地照料,露出了感谢地微笑。列车抵达菏泽站后,下车时,杨先生向列车长闫志鹏说道:自己坐火车很多次,还真是第一次体验到这么周到的服务,真情服务感觉很不错,感受到了铁路在不断进步和发展,服务也在与时俱进,更贴人心,谢谢你们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