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温情服务 助老人安全到站

    更新时间:2019-03-11 11:55  

3月9日青岛开往南宁的K1136/7次列车南昌站到站,当班列车长闫志鹏和乘警路洁在站台组织旅客乘降时,发现一名盲人旅客在车站工作人员的搀扶下向16号车厢缓慢走去,马上走上前帮忙。
       经了解这名男性旅客名姓李,今年63岁,由于行动不便很少出来坐火车,但这次是要去桂林的儿子家里,可是没有买上卧铺票心里也是着急,知晓李先生的困难后,车长闫志鹏马上让业务员高平平为王先生联网分段补了卧铺下铺,方便老人家休息,并帮助老人家拿行李到车票所在11号车厢,在途中吩咐当班乘务员 乔侨及其对班 一定悉心照顾,帮老人端茶送水,扶老人上洗手间等等。       
       3月10日列车抵达桂林北站时,是凌晨4点25分,当班列车长   赵兖提前帮他联系了桂林北车站,当李先生下车时车站工作人员已把轮椅推到他的面前,下车后,李先生向列车长以及乘警等列车工作人员 表示再三的感谢说:虽然自己不经常坐火车,但在列车上受到了真诚热情、周到悉心的服务,我很感动,非常感谢您们,谢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