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红岛巴士“萤火虫”志愿者走上街头 开展文明出行宣传活动

核心提示: 红岛巴士接下来也会继续开展多样化的志愿活动,为创造安全文明有序的乘车环境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181107145735

11月6日,红岛巴士第一分公司的“萤火虫”志愿者们走上街头,来到城阳正阳路区政府车站开展绿色出行,文明乘车志愿活动。志愿者们身披文明乘车的红绶带,向候车乘客宣传优选公交,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发放文明乘车的宣传单,在站点倡导市民排队礼让、文明乘车,维持公交车辆的站内秩序,叮嘱公交司机注意行车秩序,安全规范驾驶。

微信图片_20181107145739

769路驾驶员毛贵宾和安全员孙海成现场创作文明乘车字画,送给候车的乘客们,并针对乘车不排队、上车时随意拥挤、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和教育,并为路人提供道路咨询服务。“有了这些志愿者们的疏导和劝阻,不文明乘车的行为少了很多,乘车秩序也变得更好。”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经常会见到公交志愿者们到各个站点开展志愿服务,她也觉得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如果每个人都能做到文明礼让,那么乘车环境会好很多。”据了解,红岛巴士接下来也会继续开展多样化的志愿活动,为创造安全文明有序的乘车环境做出贡献。

(掌上青岛 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