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市城管局开展公共服务现场督查活动

近日,市城管指挥中心会同市供水处、市燃气处、市供热办、市排水处等部门,对12319热线群众当日即时反映的公众诉求随机进行了现场督查。通过这种不打招呼的检查,全面掌握了一线服务的基本情况,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

城管

本次督查按行业分为四组,对城市供水、供气、供热和排水等公共服务的服务及时率、现场服务质量、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和“一次办好”便民服务事项实施情况进行了不打招呼的现场检查。4个检查组共检查现场服务7件,电话回访50件,总体上各行业服务单位能够做到响应及时、服务规范、态度热情、服务质量达标,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较高的服务水平。如,当日14时29分,小港一路52号市民来电反映:人行道古力堵塞。排水行业督查组15时到现场,发现已疏通完毕,现场清洁。15时12分,督查组回访了来电人,来电人对服务表示满意。此次服务,排水公司在30分钟之内到达现场并解决问题,服务响应迅速。

此外,市城管指挥中心按活动方案,同步进行了公共服务用户满意度测评,按服务类别共抽取50条公众服务诉求和“一次办好”事项信息进行电话回访,其中满意49件,基本满意1件,满意率100%。服务现场督查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有待改进的服务问题,如排水作业时,携带警示帽数量不足;个别服务工作人员着装不规范;有的服务站点社区“名片化”服务工作尚有欠缺,需要加大区域站点的宣传力度,以缩短抢修时间;部分站所信息接收微机业务繁忙造成信息接收有所延迟等。(来源:青岛晚报)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