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契合医疗行业特点!市南区举办安全培训班

核心提示: 该培训班主要面向2017年10月以后新设置医疗机构管理人员及2017年10月之前参加培训人员 (复审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181023151241

2018年10月23日至26日,市南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联合市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举办了“市南区医疗行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培训班”。该培训班主要面向2017年10月以后新设置医疗机构管理人员及2017年10月之前参加培训人员 (复审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课程根据医疗行业特点制定,从医疗机构安全生产责任的落实、安全生产的管理、安全意识与行为、设备设施安全管理、作业现场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内容作了详细的讲解,对双重预防机制建的意义、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典型事故案例分析易引发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及防范措施作了重点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与学习,提高了医疗机构法人、负责人以及安全员管理人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为进一步强化医疗机构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切实提高医疗机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引导医疗机构切实履行好单位主体责任奠定坚实基础,进一步促进了辖区医疗卫生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