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街道首届交谊舞培训班开班

文明

为了活跃红岛街道居民业余文体生活,增加群众健身娱乐活动的新形式,近日,红岛街道特邀请了青岛市交谊舞协会的老师来街道普及培训交谊舞。 来自全街道17个社区的100多位男女交谊舞爱好者参加此次培训。

1016(净版)河套街道交谊舞[00_00_45][20181016-151710-6]

在为期五天的培训班上,市交谊舞协会的老师近距离地为学员们详细讲解和演示了平四、慢三、伦巴、慢四、中四交谊舞的基本动作。让学员们能够在短时间内掌握跳舞的基本架型、步型以及音乐形式和跳舞的基本套路,以及简单变化花样。

下一步,红岛街道还将举办国标舞等一系列老百姓喜爱的文体活动培训班,让社区居民不但能强身健体,还能在运动中陶冶情操,丰富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来源:红岛街道、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