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区质监分局举办培训班 助力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创新先驱

在质量月活动期间,为了进一步落实高新区管委提出的“2311”总体工作思路,推动我区的质量、品牌建设,推进经济和社会发展迈向高质量,9月28日至29日,高新区质监分局联合青岛市标准化协会举办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班。ISO 9001是ISO 9000系列标准所包括的一组质量管理体系核心标准之一,能够指导广大企事业单位采用科学性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的方法和手段,提高内部管理水平,目前已被90多个国家等同或等效采用,是全世界最通用的国际标准。此次培训特邀请ISO 9001标准的编纂者英国标准协会(BSI)专家刘磊老师授课,来自我区的30余家企业的50余人参加了培训。

质监

质监2

通过案例分析、实际演练等方式培训,帮助企业了解管理基础知识,使其掌握有效的管理方法和工具,从而提升质量管理能力。整个培训期间与会企业积极交流,踊跃参与,“10秒记忆”等互动小游戏帮助大家深入思考。活跃的互动、轻松有趣的培训方式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来源:青岛高新区质监分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