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现场创作50余幅作品 老中青三代庆祝重阳节书画笔会举行

核心提示: 青岛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校长王青海、青岛大学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甄淑华、青岛市书画艺术促进会主席倪汉婴出席笔会。

微信图片_20181017174629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尊老敬老的优良美德,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青岛市老年大学联合青岛市书画艺术促进会、青岛大学共同举办《翰墨抒情怀,丹青绘重阳》老中青三代庆祝重阳节书画笔会活动。来自青岛市老年大学的教师、老年学员、青岛市书画艺术促进会中年书画家和青岛大学教师、青年学生共30多人参加笔会。笔会现场墨香阵阵,老中青三代书画者挥毫泼墨、点染丹青,把自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感悟和共度九九重阳节的喜悦之情融入笔端,现场创作了浑然天成、妙趣匠心的美术画作,笔力劲挺、气势磅礴的书法作品和栩栩如生、赏心悦目的油画作品共 50余幅。老中青三代书画者时而创作,时而观摩,互相学习交流,现场氛围融洽,以特殊方式同庆重阳节的到来。活动还请了市老年大学文学班老师讲述了传统节日重阳节的历史源渊、敬老风俗和老年人的社会担当。

微信图片_20181017174622

青岛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校长王青海、青岛大学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甄淑华、青岛市书画艺术促进会主席倪汉婴出席笔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