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难得有一座全龄栖居的园子,满溢三代人的欢声笑语

“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顾城这一首画面感十足的诗词,可谓是道尽了人们对园子里美好生活的向往。

其实,人与人之间的世界观无论有多大的差异,但对居住的舒适感却高度统一,“幼有所依,老有所乐”,社区不止是安身入户的建筑,更是一种惬意生活方式的延续。

微信截图_20180105111116

中国园林大师,五维造景优越人居

所以,好的设计不是凭空而来,而是源于场所,源于人,源于生活,通过对景观资源的充分利用,进而实现对人文和情感的升华,这便是龙湖中国园林大师的理念。

从早期的“五重景观”走向“五维景观”,龙湖一直致力于让客户享受美好且富有设计感的生活家园。五维景观,以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深度考量,景观淬炼的不是植物搭配功夫不是花与树的堆砌,是意境和文化的传承。

微信截图_20180105111124

以健康为要义,精筑艺墅生活美学

在龙湖·九里晴川的景观打造上,我们专门调研了目标客群,对不同年龄客户的活动时间、习惯等进行了深入的分析,通过调研分析,我们从五维景观中,提取“健康”这个主题,打造健康的、生态的、高端的私享园林空间。

整体规划理念上,我们在社区入口选用石材配置的恢弘大门,打造三进入口空间;我们关注业主生活的每一处细节,通过多功能复合空间,如邻里交流空间、艺术长廊、静谧阅读角、健康跑道、康体区等,打造精筑的别墅社区生活;同时,我们通过不同层次植物的搭配,营造精致浪漫的花园氛围,实现步移景异的归家感受。

微信截图_20180105111130

全龄栖居乐园,诗意生活崭新呈现

龙湖·九里晴川全龄化园林小区,根据不同的年龄人群的需求,打造多重户外休闲空间,孩子在这里肆意玩耍,青年运动健身释放压力,长者休闲锻炼,让家人和孩子得到全方位的满足,实现“老有所养,壮有所乐,幼有所学”。

童趣乐园

何必羡慕遥远的迪士尼乐园,楼下就有孩子的专属童趣乐园,儿童跑道、趣味游乐设施等,为孩子们提供了更丰富的游乐体验,365天都能听见孩子的纯真欢笑,活动区周边有休息座椅,人性化设计,方便看护孩子也方便家长之间的休息交流

微信截图_20180105111141

健康跑道

晨跑是开启崭新一天的最好运动,于是有了两条约500m的专业跑步道,每隔200m设里程提示及休息区,奔跑在乐活跑道上,穿越多重精致,呼吸新鲜空气,每日即可吸氧锻炼,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挥汗如雨的家庭运动会。

康体广场

成熟园林之间,特设康体广场、社交空间等,让长辈散步舒心安心,各种机械器材、乒乓球,长辈们或遛鸟下棋打拳,沐浴阳光,颐养天年,全龄化园林魅力,开启一种诗意栖居的崭新生活方式。

微信截图_20180105111148

约150㎡艺墅新作,独栋级空间体验

约7.2米南向面宽,解放想象边界,四南向居室全面采光,超高配置,约150㎡超越独栋别墅所享,引爆西海岸新区别墅空间革命。

微信截图_20180105111156

全民争抢,当红龙湖墅

新亚洲美学艺墅范本,奢雅样板间璀璨绽放,恭迎品鉴,建面约129-160㎡新亚洲艺墅,震撼公开在即。

微信截图_20180105111201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静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