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院子,盛放三代人的乐子

    更新时间:2018-04-19 23:22  

房子是一个居所,更是一种情感的寄托,悠然生活的精髓,不仅在于一室之内精致的居住享受,更在于一院之内能多元的生活情趣。

于西海岸新城心、三山两河之间,以稀有的城市墅居院落,调动三代人的生活兴致,它内外皆是景,四季皆自然,它不仅是太太的私密后花园,先生的高雅社交场,更是孩子的童趣天地,父母的菜园子。

一座院子,盛放三代人的乐子

太太的花园,酝酿生活的芳香

文静淑婉的她,闲下来的时候,喜欢逗弄花花草草,也醉心于闺蜜间的小时光,恰好在龙湖·九里晴川,拥有一方自己的庭院,有阳光绿树,有无话不谈的闺蜜。

一方私家院落,成了太太的花园,虽处西海岸新城心的繁华之中,却又能独善得自然、阳光庭院,进门就投入花香的怀抱;不忙的时候,约上三五闺蜜好友,在庭院闲谈、喝喝下午茶,没有了车水马龙的喧嚣,静静地品味生活的味道。

一座院子,盛放三代人的乐子

显赫的头衔,只是社交场上的谈资

身为城市精英的他,虽说忙碌是生活的常态,但也结识了五湖四海内的好友,恰好在龙湖·九里晴川,拥有一方自己的庭院,就是他梦寐以求的知己社交空间。

一座院子,盛放三代人的乐子

一方私家院落,成了先生交际的新据点,城市精英人群的居住风尚,浪漫休闲的私属领地,圈里很多老朋友也有缘成为新家的邻居,平时走动方便,对味的人聚在一起,谈经营之道、听商海沉浮,生活才更有趣

一座院子,盛放三代人的乐子

那只让他着魔的喜鹊,终于来了

天生好奇的他,总是喜欢探索院子里的奥妙,“上次那只唱歌的喜鹊怎么还不来”、“奶奶,这朵小红花,能听见我对它的赞美么”……

一方私家院落,成了孩子的梦幻仙境,草坪上随意设几处跑道,两颗柿子树上打个秋千,玫瑰花旁铺上石板路,那颗桂花树上,就先挂上几个鸟笼,等他淘气够了,就坐下来等那只心心念的喜鹊……

一座院子,盛放三代人的乐子

闲下来的老父亲,成了圈里的烹饪大师

退休后的老两口,一闲着就总觉得少了点什么,读书、看报、打太极、全球旅行的生活过腻了,就想着不如在家围个菜园子。

如今,这一方私家院落,成了我们家的生态农场,应急的蔬菜,四时瓜果,可口的饭菜,连一向以“会吃”称霸朋友圈的好友,都三番五次的来蹭饭,美其名曰:“正好有空,来找老爷子讨教几招烹饪的妙招”……

一座院子,盛放三代人的乐子

地铁龙湖墅,刷新别墅生活新想象

于西海岸新城心,博览城下一站、三山两河间,龙湖·九里晴川将精致创新演绎,匠筑新城心罕有低密别墅,特设一席私家院落,厚重石材堆砌的院门,将喧嚣摒弃在外,曲径通幽,有太太的花园中庭,有先生的知己会客厅,有孩子的游乐场,有父母的小菜园……

一座院子,盛放三代人的乐子

博览城下一站,千亿古镇口之上,近距离直抵M13号线,龙湖·九里晴川建面约129-160㎡城市别墅,约7.2m大开间,四南向,除灵活可拓展空间外,有私家阳台、空中花园或私家庭院等多重配置,实现丰盛奢享的别墅生活,恭迎品鉴。

一座院子,盛放三代人的乐子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