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世界上第一款可潜水的无人机

核心提示: 海外奇闻趣事,看这里!

近日,美国工程师揭晓了世界上第一款能够潜水、漂浮,并在空中以超过60公里/小时速度飞行的防水无人机。

这架售价765美元的无人机名为Spry,内置有4K摄像头,可在飞行时录制视频或拍摄照片。画面会被传送回内嵌于防水遥控器的监视器上,开发人员声称这也是无人机行业的另一个世界第一。

SwellProUSA公司与总部位于佛罗里达的Urban Drones公司表示,他们花了两年时间进行设计并制造原型,通过将飞行与游泳相结合,以此「打破科幻小说与现实之间的界限」。

[点击查看图片]

Spry的遥控范围为1公里,由可拆卸电池供电,每次可飞行长达17分钟。无人机爱好者可以通过遥控器激活无人机上的GPS,以访问其先进的飞行功能:如保持静止、自动跟踪、以及返回遥控者所在位置。

无人机的开发人员声称,一旦激活「返回遥控者位置」功能后,即使遥控者位于正在行驶的船上,Spry也会回到遥控者的身边。关闭GPS后,用户也可以遥控Spry以70公里/小时的速度在空中翱翔,同时像竞速无人机一样自由空翻或急转。

除此之外,这架无人机还配有一款移动应用程序,甚至允许遥控者使用地图上的路标点绘制飞行路径。

[点击查看图片]

防水遥控器上则配有一个集成的4.3英寸显示器,可以观看Spry的实时输入画面。而且实时画面也可以通过多个视频监视器同时观看,可允许遥控者与朋友和家人分享自己的飞行体验。此外,遥控器上还会显示无人机的位置、电池状态、姿势以及其他关键数据。

据悉,正在Kickstarter上进行的众筹活动将于10月1日截至,目标金额为27500美元,但目前已筹集到了190000美元,并预计于11月底开始交付。

本文译自 DailyMail,由译者 HTT110 基于创作共用协议(BY-NC)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