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人:“世界无车日”可领免费微信车票 别错过!

核心提示: 在9月23日、24日,用户可通过 “腾讯乘车码小程序——赠送车票”为好友送上心仪的微信车票,号召好友一同绿色出行。在送出一张微信车票的同时,即可获得一张等额微信车票,累计最多可以获得三张微信车票。

晚报讯 如今,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理念正日益深入人心。本月下旬,青岛携手腾讯乘车码联同全国68座城市,共同打造微信绿色出行周。用户通过“腾讯乘车码”小程序,即可免费领取微信车票,同时还可向好友赠送微信车票,并获得等额车票。此外,用户每一次绿色出行,腾讯乘车码也将向环保项目配捐,为公益贡献力量。

微信车票作为腾讯乘车码上的特色功能,赋予了传统车票社交化玩法。兼具收藏性、环保性和便利性的电子车票,成为传递绿色出行理念的载体,其反映当地城市风貌和人文内涵的票面设计获得了许多用户的共鸣。在9月22日“世界无车日”当天,有机会获得免单车票。

在9月23日、24日,用户可通过 “腾讯乘车码小程序——赠送车票”为好友送上心仪的微信车票,号召好友一同绿色出行。在送出一张微信车票的同时,即可获得一张等额微信车票,累计最多可以获得三张微信车票。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薛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