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城阳区公布2018年二季度全区安全生产违法违规信息

核心提示: 此次公布的4家安全生产违法违规企业,根据情节严重不同,分别处以15万-25万元罚款不等,并已全部纳入城阳区安全生产“黑名单”。

掌上青岛/青网 7月24日,城阳区安委会通报全区2018年二季度安全生产违法违规信息。 此次公布的4家安全生产违法违规企业,根据情节严重不同,分别处以15万-25万元罚款不等,并已全部纳入城阳区安全生产“黑名单”,实施“四个一律”、三个从严”的惩戒措施,使公布对象“一处失信,处处受限”。

城阳区将严格落实属地监管和“三个必须”要求,严格履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加强对公布单位的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其整改事故隐患,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健全全员安全责任制,建立运行安全生产风险管控机制,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严防各类安全生产重大问题和事故发生。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附件:城阳区2018年二季度安全生产违法违规信息公布名单

1532913384(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