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展安全生产协管员业务大培训

核心提示: 7月13日起,青岛西海岸新区组织开展为期8天的全区安全生产协管员业务培训,提升安监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夯实新区安全生产监管基础。

微信图片_20180723174236

7月13日起,青岛西海岸新区组织开展为期8天的全区安全生产协管员业务培训,提升安监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夯实新区安全生产监管基础。

此次培训共分为两期,每期培训4天,全区各大功能区安监中心、各镇街道管区安监办(安监中心)、区安监执法局各科室队中心约450名安全生产协管员参加培训,主要培训内容为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程序,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内容及方法(有限空间作业、粉尘涉爆和液氨使用企业检查),八大行业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内容及方法,执法文书制作等内容。在培训班上,工作人员统一印制好了教材,方便学员进行对照学习。

同时,此次培训还加强考核力度,每期培训课程结束后统一组织考试,划定合格线,对考试不合格的学员将进行全区通报,并采取相应处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