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八个免费每天两波!青岛啤酒节崂山会场推出第二波优惠活动

核心提示: 7月22日上午,青岛啤酒节指挥部联合崂山区辖内四个街道在下周(7月23日-7月26日期间)推出主题周活动,八大特色活动每天两波免费。

有人说,青岛以“两种泡沫”闻名世界,一种是大海的泡沫,一种是啤酒的泡沫。时至今日,青岛国际啤酒节已进入第28个年头,为回馈广大市民及入青游客的支持与厚爱,7月22日上午,青岛啤酒节指挥部联合崂山区辖内四个街道在下周(7月23日-7月26日期间)推出主题周活动,八大特色活动每天两波免费,凡符合条件均可免费入城。

星期一(7月23日):

(1)百事孝为先—尊老日

凡年满65周岁以上的老人,凭有效证件(出示老年证或身份证等)入城,免收门票。此外,每位符合条件的老人可携带一人陪同入城,同样免票!

(2)街道之夜—北宅街道

北宅街道辖内所有社区居民,凭可证明所属辖区的有效证件(如:身份证、暂住证、工作证等)入城免收门票!

星期二(7月24日):

(1)铭记师恩,尊师重教—教师日

凡持有教师资格证、教师证、学校相关工作证等有效证件,凭本人原价入城,免收门票!

(2)街道之夜—王哥庄街道

王哥庄街道辖内所有社区居民,凭可证明所属辖区的有效证件(如:身份证、暂住证、工作证等)入城免收门票!

星期三(7月25日):

(1)永不褪色的榜样之力—模范日

为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凡荣获区级以上道德模范、劳动模范、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的先进群体,本人可凭有效证件可带家人(限3人)入城,免收门票!

(2)街道之夜—金家岭街道

金家岭街道辖内所有社区居民,凭可证明所属辖区的有效证件(如:身份证、暂住证、工作证等)入城免收门票!

星期四(7月26日):

(1)感恩老友,一路同行—情怀日

只要你是啤酒节的朋友,只需出示第1至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的任何一件老物品,即可享受两人免费进入崂山世纪广场啤酒城,一个老物件二人免票进城!

啤酒节的老物品主要包含六类:

1、历届(第1至20届)入城门票、演出门票、邀请函、请柬等;

2、历届酒券、品酒券、礼品酒兑换券等酒类票券;

3、历届工作证、记者证、车辆证等各类证件;

4、历届啤酒节官方发行的纪念品;

5、历届啤酒节的节服、文化衫、遮阳帽等;

6、历届啤酒节海报、画册、宣传单页、折页、晚会及主要文体活动节目单、音像制品、报纸媒体剪报集、手提袋、工作手册、活动手册等。

(2)街道之夜—中韩街道

中韩街道辖内所有社区居民,凭可证明所属辖区的有效证件(如:身份证、暂住证、工作证等)入城免收门票!

精彩不重样!本届啤酒节,崂山会场本着让利于民、政策惠民、活动悦民的宗旨,让百姓真正融入全城欢动的海洋,回归“百姓节日”的办节初衷。下周,崂山会场还将推出更多门票优惠,敞开胸怀,喜迎客来。

附:崂山会场导览图

微信图片_20180723102926

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文源 通讯员 孙骥 徐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