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花样的青岛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7-23 10:14  

7月21日,花样年碧云湾“绽放花样的青岛”生活体验区开放盛典在碧云湾生活体验区隆重举行,作为花样年集团20年匠心积淀首落山东的扛鼎之作,碧云湾自发声之初便牵动着全城目光。集团各级领导、主流媒体人、关注碧云湾的社会各界人士莅临仪式现场,大家共同见证了这场充满温情的花样盛会。

微信图片_20180723100744

雄狮点睛  引爆全场

开放仪式分为三部分,首先由山东花样年营销总监崔总为来宾分享碧云湾温度社区的产品理念及生活体验区是怎样诠释温度社区的,崔总的介绍为现场来宾全面解析了生活体验区生活场景、智慧化设施等人性化设置,使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花样年企业文化及温度社区理念。接下来,由岛城媒体大咖们分享了对花样年企业品牌、项目的理解和美好祝愿。仪式的高潮是一场引人入胜的的舞狮表演,山东花样年投资集团分管领导霍总领导亲自为雄狮点睛,预示碧云湾温度社区正式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180723100820

微信图片_20180723100923

微信图片_20180723101105

全城关注,热议如潮

备受关注的开放仪式吸引了数百余名客户莅临活动现场,近千平米的接待大厅人头攒动,场面火爆。大家在聆听了崔总和媒体对花样年温度社区、智慧社区的介绍之后,纷纷表示这样真正为业主考虑的社区是前所未见的,更加深了对碧云湾的了解和期待。

现场更有多位幸运嘉宾抽奖获得了小暖黄金吊坠以及175元小暖卡等大礼,为此活动迎来尾声的高潮。

微信图片_20180723101359

致敬岛城,再襄未来

“绽放,花样的青岛”!本次开放盛会虽然落下帷幕,但温度智慧的生活才正式开启。正如现场嘉宾评价说:“这是一场与众不同、有情怀的生活体验,花样年的品质追求让人动容,花样年的温暖蓝图令人向往。”

如今,花样年集团砥砺初心的温暖情怀,已经被一座城市以及生活其中的人们所感知、信任。自此,花样年·碧云湾带着引领岛城温度时代的愿景在胶州湾畔荣耀绽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