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教体局:推进全区教育持续健康发展

上合指示

“习近平总书记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办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岛发展的高度认可和亲切关怀,这不仅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高新区人才教体局局长张威表示,“习总书记对上合峰会成功举办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我们指明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前进的方向,我们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围绕全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工作目标,以‘学有优教、提升品质’为工作思路,全面提升全区教育教学质量及环境,补齐基础短板,加快赶超发展,推进全区教育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写好红岛经济区教育的‘奋进之笔’”。

P

张威告诉记者,下一步,高新区人才教体局将以优结构为突破,全力推进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确保高新区实验幼儿园、第二实验幼儿园于今年投入使用,北京实验二小青岛分校、鲁商幼儿园开工建设,同时,将以提质量为根本,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全区教育教学水平,选聘组建专职教研队伍,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构建多元整合的学校课程建设模式和教学质量监控体系。除此之外,人才教体局以保稳定为原则,杜绝校园安全风险隐患,为全区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

“我们区内的青年教师们要把总书记重要指示作为今后工作的动力,深入学习负责、细致、认真的工作精神。”张威说道,人才教体局将深入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教师责任担当,全面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争做新时期“四有”好教师,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进一步强化教师倾情奉献、爱岗敬业、团结合作、争先创优意识,使教师能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来源:青岛高新区人才教体局、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