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海浪袭击青岛沿海 交警提醒切莫贪恋“海景”

近日,青岛海边风大浪高,沿海一线遭到海浪的袭击,多处近30米宽的路面全部被海水打湿。交警提醒市民,海浪较大时一定要远离岸边,切莫为了拍照而发生危险。

338e57e9b7004a5282a5c2cc090271f5

记者在胶州湾大桥附近看到,整个路面已经全部被打湿。红岛中心渔港码头现场目击者称,虽然海边风力并不是很大,但海浪一波接着一波不断涌向岸边,冲击力十分强。

青岛市气象台07月10日00时05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沿海及近海海域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局部小于200米的大雾。预计今天凌晨到白天,我市沿海、近海海域以及内陆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500米,局部小于100米的大雾。请注意防范。

为保证游客的安全,高新区交警将加派警力,在海浪较大的区域内巡逻执勤,设置警示标志。同时也提醒市民,海浪较大时一定要远离岸边,切莫为了拍照而发生危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