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经典 一脉相承 青岛大友玛莎拉蒂4S中心盛大开业

    更新时间:2018-07-09 19:23  

2018年7月8日,青岛——玛莎拉蒂携手青岛大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闪耀开启青岛大友玛莎拉蒂4S中心。作为意大利汽车设计者的典范,玛莎拉蒂不仅传承了意式设计美学,更是将对速度与激情的极致追求深深根植在灵魂里,历经百年风雨,始终坚守初心,一往无前。青岛大友玛莎拉蒂店的开业,必将为青岛豪华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微信图片_20180709165820

全新的4S中心总占地面积达3000平方米,整体外立面设计采用简洁现代的结构,全景落地玻璃装修,车辆展示效果一览无遗。奢华闪耀的店内装饰,又不失典雅与格调。室内采用简洁经典的白蓝色调,设计细节中处处流露出纯正的玛莎拉蒂格调,尊贵却不张扬的时尚优雅。展厅中陈列的高贵典雅的旗舰车型Quattroporte 总裁、动感激情的SUV Levante以及轻盈时尚的Ghibli交相辉映,彰显玛莎拉蒂的尊贵气质和源于赛道的激情风范。

微信图片_20180709165804

微信截图_20180709145507

玛莎拉蒂中国网络发展总监孔令波女士作为品牌代表出席,与客户和媒体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玛莎拉蒂在中国发展历程上的又一个里程碑。

微信截图_20180709165010

微信截图_20180709164604

此次开业盛典中精心安排了充满意式风情的现代舞表演,以及动感热情的外籍乐队现场助兴。伴随着夜幕降临,玛莎拉蒂的品牌标志如魔幻般点亮,其品牌的独特魅力此时再次得到了完美的诠释。活动现场灯光绚烂,奢华优雅。孔令波女士参与剪彩仪式,并送上了玛莎拉蒂中国带来的海神杯纪念礼品,预祝青岛大友玛莎拉蒂生意兴隆。同时,青岛大友店回赠青岛号帆船模型一艘,祝愿玛莎拉蒂在中国的发展一帆风顺。

微信截图_20180709154826

微信截图_20180709164628

“玛莎拉蒂于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经过14年的发展,实现了超过120倍的销售量增长。如今,中国是玛莎拉蒂全球第一大市场,同时是Levante车型的最大市场”孔令波女士在开业盛典上致辞道:“强大的经销商网络和卓越的服务是优秀的品牌和产品发展的后盾。玛莎拉蒂正稳步拓展经销商网络。青岛大友的开业是我们经销商网络拓展的重要一步,我相信它将会是玛莎拉蒂和客户之间的重要桥梁。”

微信图片_20180709170242

关于玛莎拉蒂中国:

意大利超豪汽车品牌玛莎拉蒂于1914年成立于博洛尼亚,现总部位于意大利摩德纳。百年来,玛莎拉蒂始终坚守豪华与运动的品牌调性,将意大利设计、奢华与舒适、动感与性能以及日常驾驶性能融进每一辆玛莎拉蒂汽车。品牌现有车型包括:旗舰车型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拥有跑车灵魂的SUV Levante、动感活力的Ghibli轿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