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健康好爸妈"奋战绿茵场 "慧创杯"首届家长足球联赛开赛

核心提示: 本届杯赛共十场比赛,循环赛结束后,学校将组织隆重颁奖仪式,由孩子为爸爸妈妈们挂上“健康好爸妈”的“金牌”。爸妈积极健康,孩子阳光向上,愿慧创城大公民和小公民共同成长!

微信图片_20180514181019

活动现场

掌上青岛/青网今天(14日)下午,“慧创杯”首届家长足球联赛在市南区实验小学的老师和同学们如海般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一年级家长足球队和二年级家长足球队通过40分钟的奋战给孩子带来了精彩的比赛,同时也将勇于拼搏、友谊第一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个孩子。

据介绍,好爸妈家长足球队是慧创城家长大学好爸妈缤纷社团之一,其宗旨是把家长们热爱运动执着追求的健康生活方式传递给每一个孩子,同时也在忙碌打拼之余为家长们提供了一个挥洒热情交流融合的平台。自该活动启动以来,各个年级的爸妈们立即自发地组成各自的球队,不仅有积极报名、热爱足球运动的爸爸们,还有鼎力支持热心鼓劲的啦啦队妈妈们。大家在最短的时间内设计了队旗队徽和队服,同时在有限的业余时间里训练热身积极备战,都希望在孩子们面前展现最完美的爸妈形象!

微信图片_20180514181314

市南实验小学校长朱雪梅致辞

市南区实验小学校长朱雪梅为本次比赛热情致辞,她表示有温度的比赛传递有温度的幸福,愿慧创城的大公民和小公民们享受这样一场充满亲情、热情和激情的比赛。五年级六班隋心爸爸代表全体家长足球队员发声:“我们希望你们不仅仅为爸爸们精彩的过人和射门喝彩欢呼,更应该为跌倒之后爬起来继续拼搏的爸爸们鼓掌加油!因为这种积极进取永不服输的精神正是我们希望你们看到的!”

微信图片_20180514181025

比赛现场

“请双方运动员入场!”随着学校学生足球队总领队姜鹏老师的热情解说,身穿红色球衣的一年级家长足球队和身穿黄色球衣的二年级家长足球队队员,手牵自己的孩子在鲲鹏足球俱乐部专业裁判的带领下步入场地,小球童们开心的微笑招手放佛在说:快看,这是我爸!在隆重的唱国歌环节后,队员们依次互相拍手执意表达友情,并围起圆圈相互加油!市南区家长学校总校副校长、市南区家校合作促进会秘书长潘峰和朱雪梅校长走上场地为比赛开球。

微信图片_20180514182544

潘峰和朱雪梅为比赛开球

比赛正式开始,场上队员认真而专业的传球过人,精彩而有力的射门,惹得场边老师和孩子们声声喝彩,阵阵惊呼。中场休息,家长孩子和老师啦啦队还为比赛献上了活力四射的啦啦舞,用自己的优美舞姿感谢爸爸们精彩的表现。

微信图片_20180514181305

场边同学们奋力声援

据了解,四年级家长足球队教练叶荣顺是前中能足球队职业球员,同时他也是孩子所在班级四年级二班班级足球队的教练,他在场边认真观赛并告诉记者,非常感谢学校创办了这样一个富有意义的活动,这个活动不仅仅会在家长的心目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而且会在孩子们宝贵的童真记忆里留下美好的回忆。

本届杯赛共十场比赛,循环赛结束后,学校将组织隆重颁奖仪式,由孩子为爸爸妈妈们挂上“健康好爸妈”的“金牌”。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