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8“中科信”杯青岛市第三届龙舟赛队伍招募中

微信图片_20180508214453

2017红岛龙舟赛集锦回顾

高新区喊你来划龙舟!

还记得前两届的龙舟赛吗?端午佳节,在青岛高新区智力岛水系,今年的龙舟赛又要开始了。本届龙舟赛在往届的200米直道赛的基础上新增了100米比赛项目,老朋友可以体验不同以往的、更快更强的龙舟赛,也欢迎新朋友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还等什么,赶快报名参赛吧!

1

往届青岛龙舟赛风采

青岛市龙舟赛是目前青岛市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关注人数最多的龙舟赛事,受到了政府、媒体和群众的大力支持和追捧。

2

往届青岛龙舟赛风采

主办单位

青岛市体育局

青岛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青岛市体育总会

承办单位

青岛高新区人才服务和教育体育局

青岛高新区宣传推介办公室

青岛高投集团

青岛高校体育协会

青岛市龙舟协会

支持单位

青岛中科信置业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青岛高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青岛新未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青岛三和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

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6月18日

地点:青岛市高新区智力岛水系

培训时间

2018年5月20日-6月14日

3

往届青岛龙舟赛风采

参赛单位

公开组:青岛市及周边县市区(街道、社区)等机关单位、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等。其中,22人龙舟队伍12支;12人龙舟队伍20支;

大学生组:驻青各高校22人龙舟队伍12支;12人龙舟队伍16支。

竞赛项目

公开组:公开22人&12人龙舟100米、200米直道竞速赛。

大学生组男子:22人&12人龙舟100米、200米直道竞速赛;

大学生组女子:22人&12人龙舟100米、200米直道竞速赛;

大学生混合组:22人龙舟100米、200米直道竞速赛。

4

往届青岛龙舟赛风采

参赛方法

(一)参赛队员须持有效身份证件组队报名参赛,各参赛队自选领队。大学生组需为在籍各高校学生。

(二)参加培训参赛人员须经正规医院当年检查证明身体健康,无不适宜体育运动的疾病。

(三)运动员必须穿救生衣参加比赛。

(四)本次赛事组委会将为各参赛队队员购买培训及比赛期间的户外人身意外保险,并由救援船只及人员负责水面救援工作。

(五)大赛组委会统一安排专业教练进行培训。

(六)比赛设4条航道,根据报名情况,采取轮赛、预决赛或预赛、决赛的赛制进行。

5

往届青岛龙舟赛风采

参赛费用

各参赛队伍须缴纳报名费,每名队员100元(包含培训、参赛服装、队旗、参赛证、保险、比赛当天午餐),22人龙舟按照25人、12人龙舟按照15人统一缴费。赛前培训时,各代表队须向组委会缴纳2500元参赛保证金,无中途退出比赛、弃权、罢赛、扰乱赛场秩序、故意损坏比赛设施设备的参赛队赛后均予退回。

队伍培训及比赛期间的交通费自理。

保证金缴纳地点:青岛高新区广盛路61号502室

咨询电话:0532-55678308 ,16653210726,15376728644

报名资料关注“红岛有个号”,回复“报名”获取

(来源:高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