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涌现!校园足球联赛小学各组别进入最后拼杀阶段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5-14 17:23  

微信图片_20180514170319

掌上青岛/青网 上周末,第28届“可口可乐——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各组别的比赛已经进入最后的拼杀阶段。各组别冠亚军的争夺队伍已出现,他们来自青岛市的各个市区。本届“可口可乐—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可谓是涌出了一匹又一匹的黑马,使人眼前一亮。

小学男子甲组乙级分别进行了1/4决赛及半决赛。其中,青岛银海学校、胶州市中云振华教育总校(集团)小学、青岛福林小学及青岛人民路第二小学晋级四强。半决赛中,青岛银海学校0 : 1青岛人民路第二小学、胶州市中云振华教育总校(集团)小学0 ( 2 ) : 0 ( 0 )青岛福林小学。青岛人民路第二小学将与胶州市中云振华教育总校(集团)小学争夺本届“可口可乐——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男子甲组乙级的冠亚军。

微信图片_20180514170334

在小学男子甲组丙级半决赛中,青岛市北山二路小学3 : 1西海岸新区建工小学、即墨区温泉皋虞小学2 : 0莱西市望城街道中心中学。即墨温泉皋虞小学将与青岛市北山二路小学争夺本届“可口可乐——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男子甲组丙级的冠亚军。

小学女子甲组分别进行了1/8、1/4决赛,城阳实验小学、城阳区第二实验小学、即墨区环秀街道办事处城南小学及空港小学晋级四强。半决赛将在本周末进行。

微信图片_20180514170326

小学男子乙组分别进行了1/4决赛及半决赛。其中,青岛市崂山区麦岛小学、胶州市中云振华教育总校(集团)小学、城阳区第二实验小学、城阳实验小学晋级四强。经过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城阳区实验小学将与青岛市崂山区麦岛小学争夺本届“可口可乐——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男子乙组的冠亚军。

微信图片_20180514170337

小学女子乙组甲级分别进行了1/4决赛、半决赛及排位赛。其中,城阳第二实验小学、崂山区登瀛小学、香江路第二小学及城阳实验小学晋级四强。城阳第二实验小学将与城阳实验小学争夺本届“可口可乐——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女子乙组甲级的冠亚军。

微信图片_20180514170330

开发区实验小学将与青岛宁夏路小学争夺本届“可口可乐——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女子乙组乙级的冠亚军。

小学乙组各组别决赛将于下周二进行!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0